呼。旅行回來立刻隔天要上班 真的是累屎人了!
不過作為一個年輕人絕對不能說出這種話。
更尷尬的是這次旅行還有著我前去上過三天班就烙跑的公司老闆 哈哈哈阿 到底是想逼使誰啊?

只是去玩的這幾天 吃的挺好,也睡的挺好 歪邀 

這次旅行去了溪頭+竹山+新港北港等地~ 挺不錯的 跟家人出去玩

其實長越大雖然也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可是偶爾也是都要跟家人出去玩的呀!

畢竟我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可以陪伴家人多久的時間,也許以後我們家女兒們都嫁人了 剩下的只有我家兩老(想到都要哭了)
也不知道我還能跟我妹子們相處多久,畢竟之後詩子就要去念大學,魯子也不知道會在哪工作~
筑子很愛你們的呀~~~(這是告白時間嗎?)

好!
不過在要出發旅行前,麻煩兒跟我這次又去挑戰了一家網路名店~應該說是新聞網路上說的排隊名店

其實在禮拜一的時候我們兩個就前去找過一次,只是當時不知道它搬家哩!還傻傻的一直在渡船頭一直繞呀繞的
繞到我血糖整個降低,只能一直哀求麻煩兒給我吃東西~(才會造就了牙齒掉落事件)

到底是哪家?讓我們這樣子找尋他呢?

答案揭曉。。。。。

就是謠傳已久的"幽靈煎餃

不過我看網路上說還有一家在長庚醫院附近。。我還以為是有兩家,原來是老闆搬家搬家搬家之後的結果呀~

店名:宇都宮 餃子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7號

電話:0982339931

營業時間:17:00 ~ 22:30 星期一休息 (所以即使我跟麻煩兒禮拜一就知道它搬家,我們也吃不到啊!)

當天到達北斗街的時間不過也是六點半左右,首先我先說,我看到外面停滿機車時我心中不禁有一陣冷風吹過~歪邀該不會是要等到天荒地老吧?


結果看到人潮的時候,心裡想說也還好咩!沒幾隻小貓~是熱潮過了是吧(心中暗自竊喜)

更結果是拿到單子要點餐時。。。聽到老闆跟旁人說要等到7:50 才能吃唷!!!!
(WAIT!!!!!!!)

老板~你是說7:50  沒錯嘛???? 是seven fifty?  是일곱시 오십분????
對低~~~就是要等這麼久!
所以老闆建議大家可以先點一點 然後等差不多時間再回來!!!!!

於是心機重的我 怕麻煩兒會覺得等太久就耍賴不吃,所以我先點完付錢完之後才跟他宣布這個壞消息!哈哈哈 插翅難飛~

小小的攤子可是位置蠻多的,有分室內跟室外,這天我們選擇坐在室外,因為比較涼快

他們攤位的感覺非常的日式,簡單卻不複雜,就像他們販售的商品一樣

沒有太多樣,以煎餃為主,再搭配其他種類的配料以及飲品!
湯品也非常貼心的還有不加蔥的選項(根本就是適合我這種偏食主義者)

佐料區



此外他們還有超人氣佐料調法,基本上我覺得辣度還蠻辣的哈哈!可是沾著吃真的好吃
因為七味粉跟辣油本身都是辣的東西,所以在調配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呀

 


 


此外他們家是採用半自助式的方式,先行點餐之後給予號碼牌順便告知時間,時間差不多時再以號碼牌叫號取餐~




吃完記得要把餐具拿去放好唷!



美好環境 你我共同保持 


 
而且這天的時間明明就沒有很晚,卻已經有兩種我想吃的東西都沒了!你說說 這是哪招?



好吧!那就來看我們吃的這些東西吧~

原味餃。8只/50元



上桌的時候真的讓我一直直呼好可愛喔!!!整個八塊煎餃緊緊相連,光是看到他的顏色就覺得應該是非常之酥脆


煎餃的大小比我們一般早餐店吃到的較為小胖型!

原味的裡面是高麗菜配上豬肉~其實味道算蠻鮮甜的,而且重點是還有湯汁耶!
沾上人氣調味醬後,我覺得味道更好!
只是它的肉扎實度比較沒有這麼扎實,所以吃起來是覺得有點空虛跟鬆垮



但是外皮真的脆脆的,味道也蠻香的
 
9層塔餃。8只/60元



比起原味,我更愛九層塔,因為它的味道比較香!九層塔我本身是不喜歡加醬,因為我覺得這樣才能完全感受到九層塔的香味呀!
 
 
綜合小菜拼盤。40元



其實。。。我看到這小菜盤上桌的時候心中有一陣涼風吹過!歪邀這也太少了吧。。。
豆干大概一塊的份量
一顆小鳥蛋
一顆小黃金蛋
一小塊豆皮
一小塊米血
一小塊百頁豆腐。。。

好吧!的確是綜合小菜拼盤

不過黃金蛋的味道滷的是挺香的,但是其他我就覺得還好~可能是價格影響胃口吧!!!歪邀

味增湯。20元



味道普普通通。不過沒有想像中的燙口!

好吧!我得說除了煎餃剛出現的時候,讓我有哇哇大叫的感覺之外!其他看到東西我都是此時無聲勝有聲。。。。
價格算是比較高,不過是個特色商品!適合來嘗鮮~

只是我個人可能比較貪小便宜一點!喜歡吃粗飽!!!!!
所以說。。。
吃起來真的覺得好傷本啊~!!!!!!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