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65.JPG 

『聽見花開蔬食咖啡館』我稱它是我心中高雄最美的蔬食餐廳,同時也是非常具有特色的蔬食咖啡館

儘管是平日造訪,依然座無虛席

加上附近相當好停車,成為大家聚餐的首選!

DSC_9893.JPG  

原本想要推薦給好姊妹跟他的家人多一個家庭聚餐好地點

沒想到才剛PO出來,好姊妹立刻告訴我這是他們家的愛店(笑)

真的是好店傳千里,美食香味飄

 

店名:聽見花開蔬食咖啡館

地點:高雄市楠梓區土庫路283號

電話:07-3530618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周末:9:00 - 20:00  禮拜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looming3530618/?ref=page_internal

DSC_9892.JPG 

好美的轉角,好歐風的建築,才剛踏入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種植的小盆栽儼然為這個地方增添了許多綠意

難怪,許多人來到這邊用餐,不僅僅是幫餐點留下照片,同時也讓自己在這超美的地方有種僞出國的概念

DSC_9806.JPG

一樓主要以點餐跟烹調區為主

有窗邊以及吧檯的幾個座位,但大部分還是以二樓為用餐主要區域

DSC_9799.JPG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小商品

除了我有拍攝到的食物類,也有一些手作商品,也是一種小市集的概念

 DSC_9800.JPG

如果有吃到喜歡的東西,在這邊都能購買!都是蔬食喔(笑)

過去我到屏東吃到的香蕉麵,在聽見花開蔬食咖啡館也能品嘗的到

 DSC_9801.JPG

而聽見花開蔬食咖啡館它們的花茶也是經典!

堅持一定要要有機、無重金屬、無添加物、無輻射!

若是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該喝哪一種花茶,也可以至一樓櫃台旁來看看或是詢問店家都很OK唷

有喜歡還能買回家自行沖泡喔

DSC_9805.JPG

蛋糕也可以在蛋糕櫃進行挑選!

強烈推薦:多肉造型蛋糕~好吃好看好有特色

/tmp/phpGepbOl/tmp/phpp1GheO/tmp/phpNUGsrh/tmp/phpTwZfGL/tmp/phpBqcEUg/tmp/phpfv7r8M  

從店家的粉絲團下載菜單跟大家分享,每一種看了都超想吃!而且份量都很充足喔

DSC_9815.JPG DSC_9824.JPG

二樓的環境不僅色調柔和且溫暖

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有了輕鬆的心情,更能用心地享受每一個餐點奧妙

DSC_9812.JPG

同時,也有提供許多書籍可以作閱讀

基本上平日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但假日人多則有所限制

DSC_9839.JPG

野菇羅勒青醬香蕉麵。280元

超豐盛的餐點,不論是主餐還是配菜都相當的豐富

尤其媽媽沒有吃過香蕉麵,特別挑選了香蕉麵讓他嘗嘗看

DSC_9841.JPG  

野菇使用酥炸吃起來依然保有水分以及彈牙口感

外酥內彈牙,並不會特別油膩,保留著菇類的香氣,讓我很喜歡

  DSC_9854.JPG

眾多的蔬菜,以食物的原貌作為呈現

沒有過於華麗的烹調手法,讓我們吃的到食物本身的鮮美滋味

DSC_9877.JPG

聽見花開蔬食咖啡館自製的羅勒青醬,以羅勒葉搭配上烘烤過後堅果下去打成濃郁又香的青醬

有著獨特的香氣卻不膩口!醬汁沾著每一根麵條,讓麵條都附有滋味

 

香蕉麵本身是使用綠色尚未熟透的香蕉去取出精華製成,你問我有沒有吃到香蕉味?我說沒有XD

不過它的營養價值卻已經融入了整個麵條之中,口感非常彈牙好吃

DSC_9849.JPG

 

有附上湯品,不僅料多,而且湯頭清爽鮮甜!

都是蔬菜的香甜滋味呀

DSC_9862.JPG

 

接骨木玫妍茶。原價130元,點購餐點半價

如我前面所說,聽見花開蔬食咖啡館的花茶非常的經典!眾多種類有無咖啡因的茶類,以壺作呈現,所以喝完可以再回沖喔

喜愛喝花茶的我今天想要來一點有點強烈卻又溫順的茶款,所以選擇了這一杯

DSC_9870.JPG

 

以玫瑰、接骨木花跟迷迭香作為呈現

玫瑰的香氣會較為濃烈,但接骨木花與迷迭香的香氣也不落人後

是一種層次上的分批呈現

清爽順口,讓人一喝入迷

 

DSC_9871.JPG  

法式鮮蔬烘蛋。210元

這道我真的覺得必點!但是可以人多的時候再點,因為這是一個值得分享卻又停不下口的一道餐點

一開始吸引我的特色是因為它有著鹹蛋黃(金沙)

但吃過之後才發現每一口都是經典

DSC_9855.JPG

厚實、扎實是我給它的第一個特色定論

鋪上海苔以及芝麻,增添香氣

以有機的雞蛋搭配上時蔬以及紅藜麥飯、焗烤絲以及金沙,讓內容物相當的豐富而且飽足感十足

說真的,聞起來香氣還好,但吃起來十足夠味

DSC_9879.JPG

切起來的厚度真的騙不了人

刀刀之間還感受到那起司絲絲入扣的感覺

DSC_9885.JPG 

表層還有店家自製的照燒醬

說真的吃起來帶有著鹹甜香氣,卻又與海苔酥的味道彼此結合,互相比美

 DSC_9889.JPG

 

而起司增添的不僅僅是口感,帶有淡淡的鹹香,但我想這鹹香的來源還有我最愛的金沙!

脆口的時蔬從紅蘿蔔到黃瓜都有

重點是綿密扎實的紅藜麥飯真的是整個飽足感的重點來源

 

是一道非常有特色而且好吃的餐點

DSC_9866.JPG 

自煮焦糖拿鐵。原價110元,點餐半價

如果說食安風暴對你造成了陰影,那麼我覺得在聽見花開蔬食咖啡館可以讓你很放心

連焦糖醬都自己煮,真的很用心

DSC_9868.JPG

 

選用進口莊園豆,手工烘豆搭配人工選豆,將最好的咖啡留下

順口的咖啡香,帶有著香甜韻味的焦糖,適時地補充一點咖啡因也是不錯的

DSC_9873.JPG  

多肉造型蛋糕。120元

這個光是吸睛程度就已經爆表了!鄰桌看到我點立馬去加點

這真的是一道功夫甜點呀

 DSC_9838.JPG

以豆沙製造出綿密細緻的口感,吃起來香而不甜膩

再以槴子花來萃取顏色,超級逼真

底層以戚風蛋糕來作呈現,真的是藝術品啊!

DSC_9891.JPG 

說真的,吃了前面的餐點後,我真的是吃不下了

但是這個多肉植物蛋糕我真的推薦必點必點再必點

或許造型在外面也曾見過,但使用豆沙這一點,我真的覺得好吃帶點復古口感的回味

 

大家都知道我不是一個素食主義者,但是我是一位可以接受蔬食的人~特別是還原食物的原型,保留下它的純粹美好

讓我們每一口都能吃到最單純的食物

聽見花開蔬食咖啡館,是我近期喜歡的蔬食餐廳,也是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蔬食好餐廳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