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502.JPG 

一個適合全家人喝的養生飲品: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相信很多人之前就看我有介紹過了,這次為什麼要再次分享呢?

主要是身邊喝過的朋友都說好,就連自己的家人也都變成忠實粉絲!

更是送禮、養生飲品的首選

之前我是獨樂樂,這次我則是以全家人、包括孩子的角度來跟大家分享

 DSC_9516.JPG  

小花生目前2歲6個月,說真的,我們平常給他的飲食儘管不到非常養生或是純天然無添加,但是盡量可以為他把關的,我們也都希望可以替他做到最極致!

特別是飲品方面,除了開水、現打果汁、鮮奶之外,谷溜谷溜就是我們會給小孩品嘗的最佳甜湯、飲品!

  DSC_9499.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https://guliuguliu.tw/Ej2zd/sff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IG: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

營業時間:11:00 -20:00

電話:04-23599449

 DSC_9484.JPG

剛好,家人相約一起到清境去度假!所以我就帶著我最寵愛家人的養生飲品一起上山去!

外出旅遊最擔心的就是吃不到好吃又健康的東西,所以谷溜谷溜是一定要的!

 DSC_9629.JPG

珍愛元氣滿滿組裡面共有六種不同的飲品:

【五谷登科】【井裡月】【裸心】【紫相思】【彤顏】【黑瓊露】

 DSC_9504.JPG

過去對於養生飲品應該很多人都會有一種想法就是:應該很沒有味道、或是很不好吃的想法!

但吃過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之後,很多人都會大改觀!

 DSC_9523.JPG

【五谷登科】

這是我給小花生最初接觸的養生飲品,一瓶五谷登科中富含五種堅果類!

含有核桃、腰果、花生、南瓜子以及黑豆

當然過敏源的部分,可能大家就要自己稍微注意一下

  DSC_9508.JPG  

五谷登科屬於喝的養生飲品,所以平常只要放在冰箱冰涼了就可以飲用!當然常溫也可以,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冰涼了之後的口感

 DSC_9519.JPG

由於目前人正在清境高山上,所以溫度即使放在常溫喝也是剛剛好,因此當大家正在陽台喝茶聊天之時,小花生也要來一瓶五谷登科!我個人覺得當成孩子的早餐也很適合喔!

 DSC_9512.JPG 

利用低溫烘焙的方式,把五種穀物的營養成份以及香氣都鎖住,將穀物給慢磨後,不僅喝的到濃醇扎實的口感,更是能在其中感受到滿滿穀物感

帶有細微顆粒感,但不會造成孩子吞嚥上的困難,反而喝起來會較有飽足感並且增加想喝的興趣

 DSC_9527.JPG

像我們對於甜度很要求的父母,五谷登科就不會太甜!喝起來宛如喝米漿卻又有層次的感覺,輕柔的穀香在嘴中散發!

喝完一瓶,小花生很飽足!做為父母的我們也相對安心

 DSC_9525.JPG

服侍完小孩之後,緊接著就是家中最重要的長輩們

當然,這款不是只適合長輩們飲用,又或者是長輩只適合這一款!只是單就所有的營養成分來說:銀髮養生族更適合這一瓶喔

  DSC_9530.JPG     

【黑瓊露】

沒錯!黑瓊露就是由黑木耳搭配桂圓以及薑黃熬煮而成的喔!

黑木耳本身有著豐富的營養,同時也有膳食纖維以及膠質,像年長者本身就是會比較缺乏膳食纖維以及需要膠質上的補充,平常日常飲食可能難以攝取完全

搭配上一瓶黑瓊露,不僅獲得心靈上的滿足,口味以及營養補充上,更是更加倍

 DSC_9529.JPG

像我自己的爸爸本身就是一個外食族,東西總是亂亂吃!每到下午茶時間更是這個餅乾吃一些、那個麵包吃一個,身為女兒的我只見他的體重日漸增加,卻不見他有任何營養的攝取!

因此,這次趁著上山放鬆心情的時候,讓他也攝取品嘗美味又營養的黑瓊露

 DSC_9547.JPG

與五谷登科一樣,都是屬於飲用的甜品!爸爸平常上班的時候,其實帶一瓶在身上隨時都可以打開補充~相當便利!

DSC_9540.JPG

黑木耳本身的膠質容易飽足,滑溜的口感更是讓人覺得順口!對於長者飲用上來說也不會擔心噎住

味道上主要有清香的桂圓味為主,很爽口也不太甜

DSC_9549.JPG

爸爸喝完、媽媽喝;媽媽喝完、孩子喝都很適合喔!

 DSC_9551.JPG

不過若是正處於孕期初期或者是生理期間,可能在食用上就要注意一下喔!

DSC_9568.JPG

【井裡月】

記得以前媽媽很愛煮白木耳給我們一家人品嘗,不僅潤喉,同時補充膠質

而如今換我們要來孝順媽媽了,當然不是我煮!因為我煮的絕對不會比谷溜谷溜來的好喝~

DSC_9554.JPG

 DSC_9563.JPG

夏天即將到來,將井裡月冰放在冰箱之中,想喝的時候單喝或是搭配牛奶都是很棒的選擇!

若前兩者五谷登科以及黑瓊露是屬於喝的養生飲品,井裡月則是屬於吃的養生甜湯

 DSC_9570.JPG

以亞太T8的有機木耳作為選擇,不使用機器打碎,而是以切塊的方式下去熬煮

不僅不會失去白木耳的養分口感,更是能將他的膠質呈現在甜湯之中

 DSC_9557.JPG

其中整顆的紅棗就把井裡月給徹底呈現出來!井中的月亮,搭配上星星般的枸杞,不僅是好喝的甜品,更是好看的藝術湯品

對於女孩子來說是相當好補充能量以及增加飽足感的一道甜品

 DSC_9572.JPG

像媽媽平常有在爬山的人,其實爬山的時候帶一罐井裡月在包包不僅可以幫助他在爬山之餘補充體力,同時也是攝取營養!

 DSC_9573.JPG

給花生吃我們也很放心,因為井裡月不會簡單無添加,吃起來就是滑溜脆口

 DSC_9581.JPG      

【彤顏】

過去,我很常在賣甜湯的店內購買薏仁湯回家自己加鮮奶,不過我總是會遇到:薏仁太少、薏仁煮的不夠恰到好處、味道不對的那種薏仁湯

直到我現在遇到谷溜谷溜,我再也沒有自己在外面購買過薏仁湯了!

就連第一次接觸到谷溜谷溜的妹妹也被彤顏給吸引住了

 DSC_9593.JPG

用大薏仁小薏仁交錯煮成的彤顏吃起來外綿內脆口,可以吃到薏仁的香氣以及顆粒感

但是卻不會讓人有過硬的感覺

DSC_9585.JPG

 DSC_9592.JPG

而湯之本身濃濃的薏仁香氣帶點濃稠的湯汁

喝起來並不會過甜,反而整瓶吃完超級飽

 DSC_9601.JPG

不僅適合當消夜,也適合當下午茶

甚至若是天氣過於炎熱之餘,也可以當成晚餐來享用呢

 

DSC_9605.JPG    

【紫相思】

紅豆紫米就是紫相思的重點!

我覺得谷溜谷溜很迷人的地方就是它味道足夠,卻不會把食材弄得軟爛失去口感

而是將養生飲品煮得恰恰好的熟度以及甜度,成為普羅大眾都可以喜歡的口味

並且也是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分享的飲品

DSC_9607.JPG

 DSC_9615.JPG

像這瓶紫相思我也很常給小花生品嘗,因為他是一個非常追求口感的小孩,沒有顆粒感的東西他不吃,過於軟爛的東西通常都被他拒絕於千里之外!

但是紅豆的顆粒感以及帶有脆度香度的紫米,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DSC_9610.JPG

我總認為善待自己很重要,有谷溜谷溜替我們滿足口慾以及滋潤養生,也是一大福音

使用玻璃瓶裝著我們的養生飲品,既有質感也可以一眼望盡內容物

不會移花接木更是不會不實在

 DSC_9617.JPG

紫相思平常若是有鮮奶,我是一定會加著鮮奶一起吃喝,因為我就是一個非常熱愛奶類的人

只要任何東西加了奶我就覺得好喝(幾乎啦)更何況本來就是我的最愛的紫相思,一定是好上加好的啊

紫米紅豆牛奶的滋味真的BER棒

若是生理期來的期間,我也會把紫相思去微波加溫,暖暖的喝上一碗,真的好喝

 

 DSC_9628.JPG

【裸心】

裸心就如同字面上所述,它將所有內容物清清楚楚的呈現出來給大家看!

枸杞、桂圓配紅棗,將最赤裸的心搭配最初衷的心在這碗養生飲品中呈現出來

DSC_9633.JPG

 DSC_9637.JPG

利用黑糖水來增加其中的甜味,喝起來甜中帶有著桂圓紅棗的香味

深入淺出,帶出枸杞的味道

 DSC_9647.JPG

不會太厚重,順順的甜湯之中帶有著很濃郁的香氣

怎麼撈,料都超多

 DSC_9650.JPG

我認為它是一瓶適合女性飲用的養生飲品

但若是懷孕九個月左右的女性則不建議飲用~谷溜谷溜都會充分的提醒有特殊狀況體質之人,怎麼飲用谷溜谷溜才是最佳方式!

 DSC_9658.JPG

畢竟它強調的就是養生,若是傷身就不好了!

 DSC_9649.JPG

這次以全家人的角度來跟大家分享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其實跟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如果還能大家一起享用谷溜谷溜,那不是更加的幸福加上幸福嗎?

 DSC_9517.JP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https://guliuguliu.tw/Ej2zd/sffg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IG: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

營業時間:11:00 -20:00

電話:04-23599449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