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21.JPG

 

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尤其是當媽了之後,人生偷得半日閒,一定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才行!

這天,特地到了朋友推薦我來的這一家SPA館好好放鬆一下

2021年,我期許我要更愛自己一點

 

店名:漾采美學SPA館 文南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80號

電話:06-2619899

營業時間:10:00 - 20:00

官網:https://yangcai-beautyspa.com.tw/index.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a2619899

 

漾采美學SPA館 自由店

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175巷

06-2901192

10:00-20:00

 

(笑)我真的是史上最幽默的人,明明我預約的是文南店,結果我本人跑到自由店還沾沾自喜想說我特別早到呢!結果....2021年腦袋也要期許清楚一點才行

 

文南店是創始店,自2009年至今,位於市中心台南新天地附近

同時它也是台南美容協會的台南分會

對於美容美體這一塊,可以說是有很深層的研究

 

 

DSC_6395.JPG

踏入漾采的第一印象是這裡好舒服啊

柔和的燈光、親切的問候,都讓我感到非常放鬆

使用的產品本身也都是國際知名品牌

不隨便魚目混珠來欺騙消費者

DSC_6409.JPG DSC_6411.JPG 

舒服的休憩區是讓我們在經過一連串的美體課程之後,可以品嘗美味點心、並且更沉澱自己心靈的地方

布置的也是相當的溫馨

DSC_6402.JPG 

最主要的美體課程都在這間寬大的美體室裡面進行

雙床的擺設,但同時也是很顧及客人的隱私

美體床上都鋪上乾淨的拋棄式床墊紙,以保持衛生

DSC_6405.JPG 

房間內相關的儀器以及所需的美體保養品們通通一應具全

不必擔心美體師會在課程進行的過程中來回奔波,讓課程有中斷感

DSC_6399.JPG

標準配備不用我說,按摩衣、浴巾以及貼心準備好浴帽以及髮夾

只要女人有需要的,漾采都為我們設想到了

DSC_6407.JPG 

備有乾淨又大間的浴室

事先可沖洗、事後可洗淨

 

好了,我要開啟我今天的課程囉!在漾采我發現它不僅針對一般女性擁有課程之外,同時孕婦也是有專業的孕婦按摩

對於懷孕的孕媽咪們真的是很棒的福音

身為過來人,孕婦按摩真的非常必要!在所有的不適之中,唯有先釋放身體的壓力,才能承擔更多為母的責任

 

我今天進行的是經絡深層舒壓 + 熱循環。999元 時間約莫120分鐘

基本上,我自己也曾去過許多按摩美體SPA,漾采這個價格,真的有令我震懾啊!太超值了

 

 DSC_6406.JPG

首先進行太空艙的熱循環~

我覺得這個超級舒服的

IMG_0336.JPG

當然,衣服是要脫掉的喔,但是美體師會當客人都已經確定躺好,並且把太空艙拉上之後,才請客人卸下衣物

如此一來也可以保有客人的隱私

IMG_0337.JPG

利用遠紅外線來讓身體在放鬆的情況下來釋放壓力,利用排汗來達到身體的某些好處

過程中,完全舒適,我幾乎快睡著了我!熱度美體師會調整到適合大家的溫度,並不會過熱也不會讓你感覺到冰冷

而身體的水分是慢慢散發出來,並非一下子大爆汗的不舒適感

就連我這超級怕熱的人,也是循序漸進的將身體的汗水排出

 

熱循環過後,簡單沖洗一下就進行我們的經絡深層舒壓按摩囉!

IMG_0342.JPG

漾采的每位美體師都是經過專業的上課認證,並且時時都有課程的培訓,所以不論是他們對產品的認識、按摩的手技手法,以及與客人的閒聊之中都能感受到專業

雖然是第一次造訪,可是卻與美體師彷彿多年的朋友一般,大聊特聊

並且利用她純熟的手技來達到我身體每個部位的放鬆

過程中,會詢問力道、以及客人感受

這讓身為消費者的我感到非常的備受尊榮對待

 

平常在家,老公都會幫忙按壓身體較為繃緊的位置,但這真的與專業的不同

漾采美體師挑選適合我肌膚的按摩產品來進行舒壓按摩,非常準確不失誤的解我身體的僵硬鎖

 

還不用我說,就被發現我身體的每個繃緊神經

或許這就是當媽媽之後的壓力責任吧

 

過去當少女的時候我是有去SPA按摩的習慣,但自從嫁作人妻為人母後,這樣的生活似乎已經不復見了

所以2021年的一開始,我就決定對自己重拾美麗自信,選擇漾采來做我的美體第一步

 DSC_6408.JPG

在經絡深層舒壓的課程中,也包含著雕塑課程

先前聽自己的妹妹去做體雕,一直以來都很好奇,沒想到在漾采就可以讓我體驗到囉

漾采就是時時刻刻在增設設備,為了讓客人有更多元更深層的感受跟效果

IMG_0368.JPG 

利用高速的震動去做脂肪刺激以及代謝

第一次體驗很特別,隨時跟美體師告知自己的感受,像我一些肌肉比較多的地方,又或者是平常比較少刺激到的部位,都會特別有感

帶點微微的酸度,卻又透過美體師的按摩之後,達到舒緩以及放鬆

腿部特別有感

 

美體師也幫我刺激了一下肚子!肚子總是我最最最在意的地方,沒懷第二胎,總是被誤認為是孕婦

主要還是因為工作關係長期坐著,肚子肉肉都蓋大樓了

IMG_0344.JPG  IMG_0350.JPG  IMG_0353.JPG IMG_0359.JPG

其實我覺得肚子也許是肌肉比較少,我本人啦!所以那種酸感比較沒有,但是卻有十足的震動肉感

蠻舒服的耶

而且透過這樣的震動,一種療癒、各種放鬆,油然而生

女人愛美,想瘦,除了透過飲食、運動之外,同時利用體雕,也能讓體態更完美

IMG_0370.JPG  

整體按摩SPA下來,我覺得我的身體好輕盈

扎扎實實給自己一個優閒的午後

不論是與漾采美體師像家人朋友般的閒聊心情放鬆之外,更是讓自己的壓力以及體型都走向更好的地方

 DSC_6413.JPG    

在課程結束後,更有美味的點心以及茶水可以品嘗

這也都是有經過研究調配,如何在一連串的舒壓過程後,得到更有層次的享受

漾采SPA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跟大家分享這一家專業又值得信任的SPA唷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