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57

過年期間,打算發個花蓮特輯你們看怎麼樣來著?

(麻煩兒:花蓮明明就是八百年前去的了!現在才發文?)

唉唷唉唷 最近懶人病大發啊!所以說我只能我只能現在才發文呀~

但是

那口味我可是都有記錄下來的呢

所以我們今天就先來進行花蓮豬豬之旅的第一發吧~

 

店名:花蓮香扁食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355號

 

電話:03-8336166

 

照片 1053

相信來到花蓮的人應該都沒有忽略過這一家吧!!!!

其實我記得我第一次吃到紅油炒手就是在花蓮這家店吃的

那是我人生之中第一次吃紅油炒手

所以只要我有來花蓮,通常我都會來這邊吃上一份,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照片 1054

綜合扁食湯。80元

帶有著鮮肉、翡翠、鮮蝦口味的扁食湯,湯頭喝起來其實就是蠻清淡的

但是我們都知道重點不是在於湯頭

而是在於裡面那些載浮載沉的扁食啊

每一顆扁食都蠻扎實又大顆的

他們家不管是做湯、麵、或是紅油炒手都是同一款的扁食

所以內容等等再拍給你們看溜

 

 照片 1056  

紅油炒手贈紅茶。

紅茶味道我沒有喝,因為朋友極度口渴,所以我們以雙手奉上,單膝著地(是要求婚嗎?)的方式拿給他喝去了

照片 1058

鮮肉紅油炒手。

我覺得他們家紅油炒手說真的沒有比鼎泰豐入味,就是我覺得我有點被鼎泰豐重口味給影響到了

但是他們家卻又是讓我很懷念無法忘懷的滋味

應該說他們家的辣吃起來清爽度很高

微辣的口感在你嘴巴中蔓延

但是不會是一觸即發而是慢慢散開那種

照片 1060

而且搭配起海苔,整個還會有海苔的味道

照片 1061

此外他們家的紅油炒手底下還會有著豆芽菜

所以一起連著豆芽菜吃其實口感真的是走清爽派的

他們家的辣油也不會過於油膩

這是重點

照片 1063

而他們家的扁食皮我覺得有點厚度但是很有彈性跟嚼勁

不是那種輕輕一拉就容易破損的那種

而裡面的肉也是走扎實派的

照片 1062   

乾麵。40元

蠻大一碗的,味道也是走比較清口味的

肉燥配上一點點油蔥的感覺挺香的

 

以上

花蓮特輯第一發!!!!跟你們介紹到這邊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