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的時候...深深懷疑 我跟師大夜市不知道是不是有某些仇恨的存在!!!!!

之前想盡辦法想要考上它就算了 ((結果當然是沒考上啦))

結果我來台北 要求要逛好幾次 偏偏就給我下雨......

我明明名字中 就沒有帶水啊!!!!!!!!!!!是有沒有這麼不想給我逛呀?!  但是我這人偏偏就是叛逆!!!!!於是 即使下著小小毛毛雨 我也要給她逛下去(握拳)

這已經是5月28號上台北時的記錄了~ 一直托托拉拉到現在才PO上!!!!!等你們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應該是開心的在台中過生日了吧

好 我真的沒有意思要叫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喔~~~畢竟 女孩子多一歲 就像是多了10歲一樣啊!!!!!!乾~~~~尤其對單身女子來說更是難過
赫拉赫拉 說吃的比較實在!

首先踏進師大夜市..率先吸引住我的不是吃! 竟然是ELF這家店......不是他賣的東西吸引我!只是純粹店名!!喔 請問老闆也是蘇揪迷嗎????


((我又離題了))

由於我們是買著大雜燴回住宿區吃,所以看到的東西都會是以外帶形式帶出場!

A.珍品味 泰式碳烤



經過第一趟的時候 其實我就被他的人潮給吸引!!!都已經是8點多了 一家便當店外面竟然還滿滿的人 
台北人跟我說..這家店很有名!他們家的便當很好吃  於是我也不顧自己的便當臉! 就點了一個""碳烤泰式雞腿飯"" 95元



配菜方面是蠻普通的!! 但是我知道重點不是在飯 或者是那三個小菜 重點是上面油亮油亮的雞腿呀呀呀!!!!
我必須說 即使經過一段路程 那個雞腿或許已經稍微冷掉了!!但是 他的醬汁味道未免也太濃了吧!!整個味道很包覆在裡面
完全沒有受到時間空間的影響!!!!
有種甜甜蜜蜜的感覺在嘴裡散開~! 好甜蜜啊!!!
而且肉質也很嫩嫩嫩!!!!
有別於泰式料理的酸辣  他既不酸 也不辣 但是就是充分的把碳烤的醬汁包在裡面 棒呆了 怪不得8點半還在吃便當




B.鴻爐發蜜汁燒烤



我們簡單的買了一些下飲料的小菜!!但是認識我們的都知道 我們豈會以燒烤作為我們的主食?!
不過他們家的可選擇物品說起來也蠻多的!!! 而且色澤還蠻美的 價格也不會太貴
由於我們真的買的也不太多 所以我就簡單帶過啦!!!!!!!  ((我突然好懷念東海的老高老闆喔~~~~))






C.佐之味甜不辣




被洋洋再三推薦之下 好像不買碗綜合湯很對不起親朋好友啊!!!!!""綜合湯 45元""
內容物有 味增湯  + 蛋花  +貢丸
當下想說喔 就貢丸湯啊 頂多給你多個蛋花好不好  洋洋幹麻說的好像是以七七四十九小時燉煮出來的那樣美味
結果一喝 .....ㄟ 我真的覺得沒有49小時 我也給他49分鐘好不好!!!!!! ((老闆要拿湯瓢追殺我了))
味增湯的湯頭 柴魚味道很濃郁 而且 蛋花也是那種屬於散蛋 但是卻不會太熟的散蛋 我猜 他一開始是半熟的
但是我們放太久了 於是熟掉了

貢丸本身也很Q彈 如果是香菇貢丸 就更完美了 ((喂)) 我想如果在現場 熱熱的喝 應該更美味



D.師園。鹽酥雞



燈燈燈燈燈燈~~~重頭戲來了 跟我出門 鹽酥雞是重點啊!!!!我最愛鹽酥雞了

由朱拉芙大力推薦 + 我記得在某個雨天 我也好像有來買過.....
於是我就開心的豪不考慮旁人正在以某種""豬""的評論在看我
但是他們家檯面上擺滿滿的東西 就讓人想要每種都給他好好的夾一份啊!!!尤其是我最愛的雞皮
((趁著鴨子不注意 我偷偷跟老闆說我雞皮要兩份!!!))
我覺得他們家食材的放置 讓我很有那種古早味的感覺  東西雖然都散放在檯面上  但是卻也是很有規則的分區
東西擺滿滿的 看起來就更有美味的感覺
尤其像他的一些該新鮮的內臟 看起來 也是又大又新鮮
價格方面 其實我覺得鹽酥雞 這種東西 跟南部的差異可能比較大是在口味!!!價格方面我覺得還OK

而且他們家鹽酥雞的油脂 也不會太多 有充分的嚦乾...



像以蔬菜 一般應該是會很油! 但是紙袋上面 也沒有沾附著過多的油脂



而且一般我對北部的飲食 是覺得會比較清淡!  但是 這家鹽酥雞的胡椒粉味道 卻是很讓我著迷


好了。。台北飲食 我就介紹到這裡!!!!接下來 我會從台中帶回一些飲食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