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會後 有五位小妞回我家 映蓉 瑄芳 克萊爾張 蔡佩愛人 喔對了 還有我自己 所以是五個 
我們原本打算大概聊到1點多 載回家之類的 然後瑄芳看要住誰那邊>>>可是呢 就告訴你 女人真的很愛聊天
我們就醬 從10點 沒有停歇的 到了早上5點半 去吃早餐>>>>很誇張 完全沒有睡覺的五個人
而且一度還擔心太吵我的鄰居來抗議 至於我們的話題是啥呢>>>>這就開始來做重點分析
1.當然是聽有男朋友的人 分享男朋友經囉>>>哈哈哈  這種話題通常維持很久 因為說一個 就可以扯出很多個
 尤其我們再做的有三位有男朋友>>>>不過大家都很擔心我交男朋友會變什麼樣子耶 大家都很怕我一定會全心全意投入下去 對 我會>>>所以 當我男人 要先經過我姐妹們的認證>>>>雖然它們一直跟我推薦某人
哎唷緣分緣分 緣份最重要>>>>哈哈哈哈 不過我說真的 28歲我沒有男朋友 我就不結婚了!!!!
我愛長久一點的感情>>>>
2.聊高中生活+以前叛逆的過去 不是我再說 克萊爾張真的很乖耶 以前 完全不叛逆>>>跟我完全不像>>>>
我以前小時候 怎麼會這麼叛逆呀>>連他都ㄧ直說我裂根性很重>>>這不是汎德才重嗎????
而且大家以前完的把戲都不一樣耶 >>>哈哈哈
3.還有聊大學現在的生活 其實大家都對現在的生活 對現在身邊的人 很滿意>>>我想我們真的是大家相見恨晚
今天聊完天之後 我真的是醬覺得>>>>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即使誰有死穴 我們只要知道 就不要白目去搓他
畢竟 那是大家不可碰觸到的一個點>>就像 誰咬我 你就準備等死好了 我真的會甩人家巴掌>>>還有 我討厭橡皮筋射
那就是我的死穴 其他你問我什麼話題 我都可以聊 哈哈哈哈 真搞威
其實還有什麼啊  阿就是還會看女人我最大呀 然後看到這次有推薦很多很好看的鞋子>>>>
就順便討論起減肥瘦身來了>>>>哈哈哈 女人永遠對自己的身材不滿足>>>
可是要是一值執著於這個上面 我覺得 有時候會狠不快樂喔!!!!! 因為 活的開心 最重要啊
我記得我以前高中有一次就是量完體重 好像胖了八 然後我很沮喪 我ㄧ直就是悶悶不樂 真的很悶 現在想到 我都會想掐死我自己>>>結果強比比就生氣>>他就對我發脾氣 因為他覺得我莫名奇妙哈哈哈哈哈
所以從此之後 我覺得 人還是 健康最重要>>而且 鴨逼比我還不吃菜耶>>>哈哈哈
反正我覺得我們的話題 都很多>>>兩個人就已經夠多了 更何況5個人>>>>
ㄧ直到了5點多 因為餓了>>就看到貴湘剛好咪我>>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因為他還在包台>>
可是呢 等了很久 它一值要我等他 我們等不下去 就直接自己出門 此時 5點40幾分 結果胖媽媽要6點才開
早上的東別 蟑螂很多 +車子都開好快>>>>我門就往一弄去吃 結果老闆動作很慢>>>吃的有生氣到>>哈哈哈
不過呢>>>喔姐妹們 我們這種聚會 不要每天 可是要經常 但是也不用到一整晚啦>>>>哈哈哈哈
就是偶爾大家 聚在一個地方 除了學校以外 然後 聊天聊個開心八!!!!!!!!!!!!!!!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大家都要很開心>>>

對了 蔡佩愛人>>>我必須要誇獎你 因為你真的是天生的演戲人>>>你的面試戲演的好像喔 連我的明察秋毫
都被妳比下去了>>>而且你看來策劃有久喔>>你的馥曼蛋糕好好吃 你的演員底子比我差一點點 
你的貼心 你的細心 你的溫暖 都讓我覺得好開心喔>>>>大一我們沒有認識 還好差點被挑撥離間沒有成功
否則我們現在就不能相遇了>>>>我們要一質好好好 好下去好咩>>>> 因為我們還有 你要幫我 我要幫你 
你要陪我 我要陪你 。。。。很多很多的互相>>>>>>我的愛人>>>>我愛你

碗蒸北鼻 你的演戲功力也讓我傻眼到>>>哈哈 看似傻傻的妳 竟然也騙過聰明到不行的我>>>>嘻嘻嘻
可是 被你騙 我還真的很甘心>>>誰叫我愛你 而且哈哈哈 你看八 我很會猜你的反應 我就知道我說出我覺得我跟你怎樣>>你就大笑>>>哈哈哈可是我當時可能腦子突然式moody的八>>>哈哈哈 好白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