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飄ㄦ把我約出去 說要一起慶祝我生日 要找我一起慶祝 我不疑有他>>>
想說嗚呼 可以跟我的好姐妹一起慶祝 心裡想到就很開心>>>所以急急忙忙的去文藻把我要報名的補習報一報之後 馬上飆到麻吉咖啡集合 一起去寵物餐廳>>>
一路上一直期待等等件到寵物餐廳很多狗狗 超開心的>>>一直想說不會被整了
結果宜騎到河南路時想說幹麻多繞一圈 該不會是這個笨蛋記錯路吧>>>哈哈 結果呢 還真的是他騎過頭了 之後到了定點 我們停好車 我想說他很奇怪耶 一直跟我要相機幹麻 等等近去再給他就好了啦 凹不過他 所以只好就先給他我的相機>>>一進去想說ㄟ黑桌上有卡片耶這孩子很無聊耶 幹麻一開始就先來放卡片 故意給我驚喜喔 哈哈 心裡已經很開心嚕>>>沒想到 又突然跑出個笨笨跟嘉嘉>>>哇哇哇ㄎㄠ>>>我真的快傻眼了 唉唷威呀 好開心喔 好姐妹們 竟然都來了 他們還一直叫我看卡片 先看了他們兩個寫的>>唉唷我的手就一直抖了 因為一直好感動>>>還是要在說一下謝謝你門啦
接著呢 還有一封 我想說應該是宜的吧 哇咧 結果打開看 竟然是王勝偉寫的 靠靠靠靠靠  王勝偉的字超好看的咧>>>而且 唉唷唷我除了唉唷我真的不知道怎嚜形容我的心情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他會寫卡片給我>>>還有一顆簽名球 原來那天宜他們跟他的秘密是>>>要給我的禮物 也太久之前了 知道你們從5月就在計畫 我就超感動的>>>
王勝偉 你真的人好好>>>我真的很不後悔 我支持你>>>支持你 真的是讓我壓對寶了
 真的很希望你接下來有好的發展 反正我會一直支持你
之後很開心的讓我們吃吃又喝喝>>>我第一次來寵物餐廳耶 好多狗ㄦ唷 有丸子的愛人 丸子也應該要去愛個正常的狗ㄦ才對呀 愛啥王勝偉呀>>>
有臘腸狗很兇的說>>>而且牛奶鍋好好吃喔>>>真的好吃 
好謝謝你們喔 真的 因為讓我20歲的前夕 這麼的瘋狂這麼的開心>>>
想到以後看棒球有你們培 想到以後我們可以在棒球場以外的地方約會
想到我們以後還有好多好多的時間相處
想到我們以後還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說
我就覺得很幸福 因為認識你們 
你們真的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謝謝你們
我的寶貝姐妹們 還有 王 勝 偉先生

另外>>>林詩凱先生>>>劉恆敬先生>>>林昭義先生
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收到 真的好開心>>>裡面驚喜連連
我事先看了昭義先生的卡片 你的字真的好好看喔>>>我喜歡>>
因為男生的字好看的很少>>>>
還有 接著是恆敬先生的禮物>>>嗚呼是一本書 知道我最近很愛看書吧你>>我一定會在我的暑假培養氣質給你看的
最後 是林詩凱先生的禮物>>>靠 我超驚訝的耶 你怎麼會知道我一直很想要這個禮物
是小頭的公仔>>>小頭的耶 我一看到盒子想說 怎嚜寫一個6>>>靠 結果打開真的是小頭公仔 謝謝你啦
好謝謝因為一個聖誕節就認識的依群朋友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