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從笨的網誌來的
秘密...
今天為了毛良的生日禮物真的是忙翻了...
一開始去找王勝偉拍完照...
就偷偷拜託他...
他還跟我們說他等等會再來看比賽...
毛良還給我偷聽...
還好他沒聽到!!

後來他們真的來看比賽了...
看完5局就走了!!
但是我們找不到他!!
還走去飯店找...
也沒有看到人...

原本一直在想怎麼辦...

到最後只好選擇用最後一條路啦!!
不過我們繞了很久= =
首先勒...
我先打電話給攸姐姐...然後攸姐姐幫我打給小博...
大好人小博又打給另外一位大好人王勝偉!!
結果過不到10分鐘!!
宜突然說出現了...(我背對)...
轉過去就嚇到了= =
王勝偉出現了...
哇賽...超屌的...
我們超大牌...叫國手來找我們耶!!

而且丸子一聽到王勝偉的聲音又活過來了= =傻眼耶!!真現實的傢伙...
原來他躲在裡面跟人家講話...難怪沒看到他...

結果他簽完球之後...
跟我們說卡片他帶回去飯店寫...他需要時間!!
他叫我們看完比賽打給小博...

還說他字不能看...我們就回他說放心啦!!再醜的都看過了XD
後來還沒看完!!攸姐姐打來了..
. 他說小博打給他說寫好了!!叫我們去飯店拿...
我還以為是小博要拿給我們!!
結果因為很想看比賽...就騎車去飯店!!想趕快拿完就衝回來!!
結果我們到飯店~~想說沒有人= =
結果我才剛下車要去看...
我就看到玻璃那邊有張王勝偉的臉XD
我嚇到耶...我以為是小博要拿給我們!!
結果我就走上去跟他拿..
. 跟他說謝謝你的幫忙!!
他還回我說不會啦!!小事...
人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啊!!
還叫我們要小心!!呵呵~~
我拿出卡片一看....
哇哩勒~~你字也太美了吧!!
降子叫醜的話!!我看應該很多人要去自殺了拉= =
不過人真的超好的啦!!!給你100顆星XD
不過我們也繞太大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