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發現我好愛用 "喔" 當開頭句)) 

今天應該算是踩到雷吧! 原本我跟寶貝葳有計畫好要去吃哪家哪家店
想當然耳 這個生活笨蛋呢 ((我對你很好 我只用笨蛋 我沒用白*))  一定是又沒有給我記得地址
幸虧冰雪聰明的我 有記得要抄地址 !
但是 
當人到了林泉街的時候  尋他千百變  我就是找不到我們要用餐的那家店。在找不到的情況下
我們只好尋求其他用餐地方囉 ((這時候就很怕踩到擂啊 ))

原本要去吃一家日本料理店。但是我們被另外一家義法專廚的店吸引過去~~(飄)
吸引的點 純粹是我看他布幔上面寫著 ""驚喜甜點"" 好想知道多驚喜! 就跑進去了

店名:Amazing  ((就是驚喜啊))

地址:高雄市林泉街44號 (近文化中心)

電話:07-716-2020

營業時間:AM 11:30 ~ PM14:30 PM 17:30 ~ PM21:30

裡面用餐的環境有點像是以前西餐廳的用餐環境 顏色比較老舊的木質地板  沒有華麗裝潢的牆壁
讓我好懷念之前小時候常跟爹娘去西餐廳的生活 !!! ((年紀到了 都很愛回憶從前))

店員相當的親切 幫我們介紹一些食材




不過我覺得我們兩個之所以為好朋友 就是我們都相當的有"吃"的主見
只要我們決定吃啥 人家介紹幾百萬次  我們就是不為所動
而且我們超有默契的是 我們兩個看重的東西是同樣的 !!!!!!
剛好兩種在抉擇 於是 一人點一種

瓦片骰子牛排鐵板燒  240元    我點的

他可以另外 +60   +100套餐  但是我沒加  因為他都有附沙拉  本人最討厭吃沙拉了 於是掰
不過單點 的話 也會有 主廚濃湯 跟 法國麵包  還有紅茶 / 綠茶 /研磨咖啡  可以選擇

先來聊聊主廚濃湯好了  ""南瓜蛤蠣濃湯""


基本上 我覺得沒有濃湯的濃稠感  有點水   另外 南瓜味道也不太有  有點像是普通的 類似玉米濃湯 又有點像南瓜濃湯
的感覺  蛤蠣 大約有兩個 在湯中  蛤蠣算新鮮
只是如果南瓜味道可以濃郁一點更好

法國麵包 (?)


為什麼 打上問號 !  因為 我覺得他不是法國麵包啊  感覺像是 大蒜麵包使用的麵包 然後好像有抹上奶油 還有大蒜
味道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能很確定它到底是奶油麵包 還是大蒜麵包!

飲料
綠茶


蠻中規中矩的一道飲料 ! 沒有太大的特色


瓦片骰子牛排鐵板燒  


雖然知道是鐵板燒 ! 但是端出來的時候精緻度跟他們這家餐廳有點不成正比! 有點像是我去大眾消費牛排店的感覺
應該就是也來個盤子裝飾著會好一點!
牛排有三塊  我要求要5分熟  幸虧我有說 五分熟!!!!!!!!!!!!!!!!!!!!
因為 我吃起來有七分 熟的口感!!!!!!!!!  肉略嫌老 吃起來沒有牛肉的香甜味道!
可圈可點的是他的蔬菜飯  還有在牛排上的起司醬  起司醬 拌上大蒜尼的味道  更提味
搭配著牛排吃 可以蓋掉一些牛排沒有甜味的點!

份量算ok  吃起來很飽!


至於寶貝葳 他則是點了 火烤蜜汁腰果雞腿排  220元   +100元套餐  有沙拉 濃湯 麵包  甜點

沙拉


中規中矩是寶貝葳給他的結論 不過 百香果味道很香  水果算新鮮!

飲料- 應該是
抹茶那堤!!!!!!!!!!!!!!!!!!!!!


但是
喝起來 怎麼跟我的綠茶很像?!   只是多了一點點的奶味  卻沒有很重的抹茶香!!!!!!!!!!!!!!!!!!!

火烤蜜汁腰果雞腿排



相較於我的擺盤  寶貝葳的擺盤要正點多了  不但可以吃的小東西比較多  還多了可以提味的甜橙片!
蜜汁雞排的腰果  好好吃喔!!!!!!!!!!!!!脆度超讚的啦  ((老闆 來份腰果  喂~~~~~~~~~~~))
蜜汁雞排他的肉質 算ok 只是 先炸過之後再拌蜜汁  有點皮肉分離
但是基本上算好吃!


甜點 
馬格麗特


巧克力蛋糕 中間包著蔓越莓果 狠香 狠密   雖然不到讓我很驚喜的程度
但是 算是餐點中 算ok的食物了


應該說 吃到雷嗎?
我也不知道耶耶耶耶耶 但是我覺得給我的感覺 雖然不到很好吃 但是還ok
給他分數60分

剛開始我們到達的時候人並沒有很多
但是
用餐時間一到店內的人還不算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