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們聊了很多有關朋友的話題覺得還挺酷的
就把他po上來 他跟我說 有時候 他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偏心 因為他對他兩個好朋友特別好
比起其他朋友啦!!因為他們有一樣的默契 一樣的回憶 就算不說話也不會尷尬
雖然這樣對其他人很不好意思 但是也只能這樣啊 因為畢竟 爸媽都會對孩子有所偏心啦
更何況是朋友 就像他說他可以願意花很長很長的時間陪這兩個朋友 但是卻吝嗇下課多陪他的搬上朋友一點時間
只因為他想跟這兩個人談天說地...
聽到這裡 我就不津問他啊 難道不怕其他朋友吃醋嗎??因為姐姐我遇過這種事情啊...
他說 難免 而且他說不用普通朋友吃醋啊 他自己就很會吃醋了 應該說 他很去在意重視他們的相處時間
他很擔心 他們三個的時間 都被佔據掉了(哇ㄎ凹 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耶 你怎麼知道我最近發生了事情)
他說但是 換個方向想 要是真的是認真去交的好朋友 相信 還是可以維持住的
畢竟 那麼長久的時間 都是跟這兩個人在一起 有個習慣性了 習慣什麼事就是想找他們 什麼事就是想要第一個跟他們說
他說曾經 他以為他跟他們兩個之間會有隔閡 因為有人進入他們的空間中 但是 他卻跟我說 其實他願意相信他們仍然是一體的
他說他一開始遇到 也像我一樣 要悶在被子裡面哭 但是哭完之後 卻不能改變啥 因為他的心理還是很難過

其實人跟人相處都是一個習慣 一旦習慣養成了 就像咬指甲的習慣養成了 即使每天耳提面命的跟他說
還是會咬是一樣的道理!!!我想 他真的是交到好朋友了 因為看他講完之後 語氣中 好像有100個信心在跟我說
他一定會相信他跟他朋友們的感情 我就放心了!!
我想 人總是在失去中才學會珍惜彼此 但是 她們卻是在還沒失去時 就已經知道要珍惜彼此了
這點 真的很棒 我想我也要跟他多學學 才不會讓我自己不斷的陷入大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