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之前都誤會我們家的老人家哩!  因為他們好像對於生日很看淡一切! 其實並不然~
像這次我們家阿罵80大壽 他老人家從半年前就開始在計畫了!!! 四處蒐集DM  聽聽她身邊的親朋好友們說哪家的辦桌比較讚
順便問問我想要吃什麼 !!!!!!((不過事實證明 老人家還是比較喜歡吃圓桌))
 
我呢~我是也蠻喜歡過生日的拉 因為接收到大家的祝福蠻開心的 !!! 只是呢 我只希望那上面蠟燭的數字就不要再增加了 感恩
不過近幾年都是跟忍者龜們一起過生日! 因為我跟瑋純愛人的生日很接近~ 所以既然要辦生日  就乾脆兩個人一起溜

好哩好哩 這次不是要來聊我生日過程 而是因為老人家過生日 又是大壽 一定會宴請親朋好友一起來
既然親朋好友來 回去一定要給人家準備辦手禮的啊!! 所以 其中之一 我們就挑選了 ""第9號乳酪蛋糕""

我想不用我多說 他在高雄,或者是一些網路銷售平台上 應該也已經有相當的知名度存在
不過說真的......認真的吃他們家蛋糕 我是第一回!!!!!!
這次直接來到他們店面來看看  看似跟一般的房子沒啥兩樣  的確 他本來就是一般的房子 (笑倒) 不過他的特殊是在於它的柱子
紅白相間的 感覺看上去就有幾分不同



 往裡面走 其實是蠻簡單的一家店! 沒有過多的裝飾 只有一咖冰箱 陳列了他們的商品  跟店員替你服務而已
他們家的東西 其實你說他多樣化 也還好 可是你說他不多!!ㄟ 他也挺多樣的
舉凡馬卡龍  布丁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 到重點的乳酪蛋糕 又有分長條型 跟 圓形   都有


      


不過我們這次的重點擺在他們家的圓形乳酪蛋糕 如果沒記錯 一個是320元整  

你千萬不要以為是我故意要給他忘記!!其實只是因為他們滿了3000元有折扣 所以折完之後 其實我都已經忘卻正確金額哩

只是我ㄧ開始好好奇 為什麼要叫做第9號乳酪呢????? 我知道乳酪有分類 可是 有9號乳酪這個詞兒的乳酪嗎?????
況且他們家地址又不是9號!!!!!!!!!!!!!!
所謂 與其想破腦袋 不如去店家官網看看......原來原因如下呀!!!!

身為一個烘培從業人員,有時就像靈感般,對於同樣的一種商品,就像乳酪蛋糕,如果品嚐時能同時兼顧入口即化,口感清爽迷人,乳酪香味從清新誘人轉入香濃可口,就是如此的一個念頭,開始了我的乳酪蛋糕探索之旅,從最初的三個配方原型,經過試吃票選,確定最被接受的原型後,繼而調整甜味,嘗試不同的乳酪種類,解決入口後殘留於咽喉的感覺,凡此種種,若不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唯恐錯失最佳的成分比例配置,就這樣從1号,2號......直到第9号乳酪蛋糕,才完成心裡那個讓人魂縈夢繫的夢幻蛋糕,第9号是否能夠被顧客所接受,仍待時間考驗,不過對我來說,從一個念頭裡的蛋糕直到成品,過程有如創作般,也許這才是烘培的樂趣與好玩的地方.第9号只是個開始,透過大家的關注,10号,11號...將於幕後協助第九號成為讓大家喜歡的乳酪蛋糕,報告完畢

<<取自第9號乳酪蛋糕網站>>

此蛋糕為超濃乳酪系列  ((嘿嘿 剛剛好好到我!!我就是最重口味的孩子啊))
光是看他的外殼包裝 就覺得相當的高級感覺!! 雖然簡單 可是你看它上面都浮水印著9號數字!!! 讓你邊吃蛋糕時 不會忘記身為一個烘焙者的用心呀



即使經過冷藏 他的蛋糕外層皮的顏色依舊美麗, 看上去就覺得烤的時間 以及 熱度應該都是有仔細控制好的


食用他們蛋糕的好處是 他會幫你切好蛋糕!! 切成八等分 每等分都看似精確的沒有誤差
我詢問過店員 為什麼要幫人家切好?!  
他們的回答是>>>因為乳酪本身如果用普通蛋糕刀在冷卻後的時間點下去切 會把他切的爛爛的 可能刀口上會殘留蛋糕 而蛋糕本身也會因為擠壓而醜陋
恩...
原來還考慮到這樣子呀!! 真用心  這也的確>>>>話說我們幫小賴慶生 結果買了非常可愛的蛋糕  結果被高先生這個韓國人切的
我們一度有懷疑請問那是.................恩... 可以吃嗎???????????????

 
所以蛋糕除了要看切的人之外  刀跟時間這種東西也是很重要的呀!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你再拿取的時候其實蠻好拿的!!  下午茶時刻 配上一杯咖啡 也是蠻好的選擇!! 不過我是配杏仁茶 哈哈哈



內層相當的綿密 而且 不會有空隙或者是太過於粗

而外層的皮相當的薄 可是卻緊緊黏在蛋糕上面 不會分離 吃的時候也有淡淡的烤過味道

底層則是酥脆口味的有餅乾般的香味 卻又軟軟的底層  重點是他也不會太過於乾燥
可以說整個蛋糕的質地是相當的細緻的

至於口味 上層的乳酪味道很柔軟 味道很濃 卻不膩 以往吃一些蛋糕口中會殘留一些過多甜味 可是他們家蛋糕是吃了之後會有甜味
但是 吞下去後 這種味道卻不會在你口中造成過多的負荷

讓人可以連續吃個好幾塊都不嫌多  只有擔心橫肉亂生的狀態而已


我這篇廢話有點多 不過我是真心的很愛他們家蛋糕>>如果你選擇用長型蛋糕 * 2條 可以裝入這個很漂亮的盒子唷
送禮相當的有派頭




店名:第9號乳酪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336號 (R15站出口)

電話:07-3483308

營業時間:AM10:00 ~ 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