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 ~~ 電腦壞掉 我還是堅持要來打新網誌 ! 看我多有心 ((明明就是因為發現好店 想要快點來說說))

好啦好啦 是因為我今天在公司加班 於是呢! 就趁中午休息快點上網來打網誌!

禮拜五。也就是昨天 我們家妞妞陪我去看醫生 喔! 真的是貼心炸鍋了你 妞妞
禮拜五下午 我們都請了假 去聯合醫院看診!!!!
好 看病這回事 就不要在這裡說了.... 畢竟我要介紹好吃好玩好美的店耶!

由於我們原本要去吃 ""第11號天空廚房"" <<===名字我忘了有沒有拼對 因為那是我騎機車看到的店
從剛開就好想去吃 都吃不到! 原本以為今天有機會去吃~ 結果他要休息到五點才有開((現在四點))
於是我們去了剛剛同樣也是騎機車看到的店去品嚐

店名:
菓喵 鄉村廚房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892號

電話:0952-00001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禮拜四公休))
怪不得我之前都以為他沒開 原來是禮拜四公休

哈哈營業時間這個點 名片上是這樣印沒有錯  但是你來到他們家之後 你會發現 ㄟ 門上面寫的時間怎麼怪怪的
11:12 ~ 20:50
但是我也忘了提問老闆 哈



在外面造景上 採用很鄉村式的造景 許多可愛小物 打造成一個小花園 
有小盆栽 也有小門牌 還有一些燈飾來裝飾!  看的我們都直呼好可愛


但是更可愛的在後頭...他們家養了一隻黃金獵犬 一隻貓咪
黃金的名字叫做 APPLE (蘋果)
貓咪的名字叫做
喵喵



對..跟我ㄧ樣聰明的人就想到 怪不得這家店叫做菓喵 ~ 取自於兩隻小寶貝的名字吧 

推開門 裡面更是讓我們驚呼
裡面既是歐洲古典  卻又有那種慵懶的感覺..
牆壁上不規則的突出  
利用圖畫加上鐵欄杆打造出 有種看室外風景的感覺


      

連小小的小櫥櫃上 也用玫瑰花型打造出愛心的樣式!
玫瑰花的造景 隨處可見



高貴不貴的吊燈 讓整個空間 既有質感 也襯托出明亮

桌子木造的高度 堅固  也好用~ 椅子選用木椅 跟沙發 還有個人小椅子來讓客人選擇
多數人的話還有這道窗簾後面的小空間 ~~~是不是好貼心都想到了


而且呢...詢問老闆後 才知道 原來!!!!這都是出自老闆之手  除了冷氣 跟小木椅外  所見的裝潢 都是老闆一手打造
老闆說 要不是沒時間連椅子都想自己用!!!!!
他們目前正在裝潢二樓  所以讓我好期待喔!!!!!

好 介紹完環境後  我跟妞妞就選擇了坐在小木椅上面....這木椅雖然是硬質的  但是卻不會不舒服
((可能是我屁股肉多吧 ))

餐飲的種類很多 也有下午茶 也有正餐 !
而我們兩個快餓扁了 所以就以正餐為參考  主要是以義大利麵 燉飯 焗烤為主軸!
價格坐落於99 ~219 不等
可加購套餐
+49 有 濃湯(附麵包) 跟飲料 (錫蘭冰紅茶 / 經典冰綠茶)
+109 飲料同上 +湯品 (附麵包)+ 沙拉 +甜點

若要更換飲料
則補差價 (即原價 減掉20元)

一進來老闆就會送上餅乾 跟開水  





桌上的餐墊也都是有精心挑選過 幾乎都不太一樣!  餐具袋也是自行縫製的

我點用=>奶油嫩雞燉飯  159   



基本上他們家燉飯算是中規中矩  但是迷迭香的味道卻是絲絲入口! 吃入心裡
飯本身的硬度跟溼度 也是適中~ 吃起來不會說乾乾的 難以下嚥

而雞肉我感覺是選用雞腿肉  只是將雞腿肉切的很小塊 所以隨處都可見驚喜
肉質本身 不乾澀 而且很香!

湯品=>
南瓜濃湯

南瓜味道相當濃郁...雖然上面少了一些奶油來提香
但是上面灑上香草碎末的感覺也很香!!!
份量說少不少 喝完一碗湯 胃都飽一半了

大蒜麵包

除了一整塊的大蒜麵包一人兩塊外  還會有一些切丁的麵包丁 可以加入濃湯....
大蒜麵包本身的大蒜味道很濃
只是要趁熱吃
要不然軟掉後 我覺得就沒那嚜好吃了 !!!!!!!

飲品=>
焦糖牛奶 (熱)  60元 補差價40


喔 我真的必需說我超愛的   看這杯子就知道份量很大 而且焦糖店家也給的很大方
整個杯子尚未到嘴邊 鼻子就靈敏的聞到了!!!
熱牛奶本身的甜度不甜 配上焦糖 就更香甜可口!
原本都以為喝這到飲品會不會很浪費錢的我  現在整個是愛上啦!!!!我想要多喝幾杯


妞妞點了
奶油嫩雞焗烤麵179元



麵是比管麵 份量相當多....而且就像我前面說的 一喝完那個湯 胃就飽一半了
尤其妞妞又陪著我晚吃  所以吃的分量自然就少
顯的他們家給的分量是很多很多的

湯品=>主廚濃湯 今天是
蘑菇濃湯

他們不像有的濃湯是用罐頭下去烹煮  他們是用磨菇下去打 在熬煮的 所以喝到那個湯 蘑菇味超級濃郁的啦!!!!

飲品=>
英格蘭奶茶  (熱)



我很愛他家紅茶味道  應該是用錫蘭紅茶下去添加的 所以紅茶味道很香呀!!!!!!

喔買尬 整個就是愛上這家店  但是很可惜 沒能拍到APPLE 跟喵喵全部給大家看
因為我們在用餐時 他門一直盯著我們看
等我們要離開時 他們都已經不是去散步 就是在睡覺了 實在很可惜  
不過像這麼棒的店 我ㄧ定不會只來一次  下次我跟別人聚會也要再來這裡
妞妞也要再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