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嗝~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才剛吃完古拉爵回來而已!!!!!肚子真的是飽到不行

沒有特別多吃什麼,但是就是感覺一道一道菜這樣吃的時候特別容易飽!

不過我覺得他味道雖然不錯,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同類型的餐廳有點多兒,還是它的味道跟以前有差惹

我覺得他的炸物方面沒有以前我吃的好吃惹

但是蛋糕還是一樣不錯吃!!尤其是布朗尼

 

為什麼要在前言說這麼多呢???因為這天我沒有拍照所以我要快點把我想說的記下來啊

現在我們就先進入重點來讓我這個孝順的女兒跟你們聊聊我帶阿珠媽去吃飯的事情吧((我的重點在孝順有看到嗎???))

 

 

店名:福勝亭日式豬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3樓((高鐵左營環球內))

 

電話:07-5888745

 

營業時間:11:00 ~21:30

 

其實福勝亭跟樹太老都是我很喜歡的日式炸豬排店,斑鳩的窩我是也蠻喜歡的,不過他的單價上又比這兩者高一點點

所以在7-11領錢的時候一看到優惠券有福勝亭,說啥也要給他列印下來吃啊

環境我就沒有多拍了,就是很簡單的桌子椅子

不過不知道是怎樣,明明用餐時間是假日又是正常吃飯時間,店內的客人似乎不多

 

點完餐點後,給兩個杯子可以自由去裝盛飲料,但是我要說...飲料雖然是汽水機,不過超落漆的

可樂和七喜都沒有氣,檸檬茶過甜,橘子汽水像白開水一樣

最後我只能喝檸檬水!!!((頓時覺得檸檬水超級好喝的))

 IMG_5068

開運豬排。

登登終於在我還沒有把泡菜吃完前我的主食上桌啦!

開運豬排是他們家的招牌,大大塊的豬排配上高麗菜絲真是一種既油膩又給你一種健康的概念((阿~~~~))

 IMG_5074

湯品是味增湯,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喝完可以再續喔

 IMG_5075

他們家的飯上面有撒上海苔粉,非常下飯,就算沒有撒我個人也覺得她家白飯真的蠻好吃的

 IMG_5072

小菜我就沒有吃,因為我覺得看起來沒有我的緣((又不是要挑老公))

 IMG_5076

甜點巧克力布丁~我覺得太....水水的~不是太喜歡這種口感

 IMG_5077

重點是豬排豬排啊~我喜歡他們家的豬排吃起來外皮非常的酥脆!!真的超酥脆的~是扎實的酥脆感((到底要強調多酥脆))

可能有的人會擔心太油,但是我要說不會耶!他們大概是用超級大火下去炸,所以整個對我而言就是不油!!((還是我已經吃鹹酥雞吃到一種不覺得油膩的等級))

而且裡面的肉也頗為扎實

都要懷疑這隻豬大概有先去跑馬拉松再回來上斷頭台吧

 IMG_5073

分量很多,吃都吃不完還有得打包

 IMG_5069

香酥腰內肉。

阿珠媽吃的也是列印優惠券上的套餐~

一般在我感覺是腰內肉吃起來會比較有彈性一點,不過或許是他這隻豬((又或者這群豬))太厲害了一點

開運豬排跟腰內肉吃起來的感覺竟然沒有差別太大

IMG_5070

有啦!腰內肉顏色上是有差一點~比較深

也稍微有真的比較有彈性嚼勁一點,但是真的似乎給我的落差差別感不大耶~

 IMG_5071

這....我到底是要貶低腰內肉還是抬高開運豬啊??????((只能說這隻開運豬2015年開紅盤啊~~~~))

 IMG_5066

黃金泡菜。

泡菜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就是那種鴉片泡菜的蒜味夠重~雖然我個人覺得可以在濃郁一點,但是說的上還不錯吃也不錯開胃

配飯也很搭,尤其他家的白飯又可一直吃!!!!

 IMG_5067

和風豆腐。

豆腐吃起來綿綿密密的,不過不知道為何上桌的時候不是那樣的滾熱呼呼

但是好險還是外酥內綿的口感 

 

以上

其實我這次對於他們家用餐的整體起來是跟以前有所落差

以前我個人覺得飲料也好好喝,雖然就是一般般的汽水飲品,但是至少以前的品質是穩定是好的

可是今天喝到的飲料卻你懂得

豬排雖然好吃但是不知道為何今天吃起來卻輸給了白米飯

我覺得有點被飲料打壞心情吧我猜!!!!

但是如果要說平價又有一點點質感的豬排,我想他們家還是會在我的前五名以內吧!!!!!!

 

分享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