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2.JPG     

請讓我跟每天都辛苦烹調飯菜的煮婦/煮夫們致敬

作為一個上班族,每天下班除了要忙小孩,也要張羅全家人的飯菜

儘管是小家庭,但是每天該給家人的美味還是不能少

在台北工作的朋友跟我推薦了這一家,一直囑咐我一定要購買回家吃看看

不僅美味、而且輕鬆好烹調

作為北漂族的他,是最愛也是常客

 

搭伙&禾食禾拾by陶膳

官網:https://www.taoshan.com.tw/

伙食官方@LINE連結:https://lin.ee/i3HK8G6/

 IMG_4038.JPG

先從陶膳開始聊起好了

因為一切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陶膳本身就是開立了20多年的日本料理店,不僅提供美味料理給客人,更是在員工餐上也用足了心力

因為陶膳知道每位員工辛勤工作之下,其實最想吃到的不僅是健康營養,更是屬於家的美味

因此對於這份感動傳到了顧客身上,身為北漂者的我朋友,就這樣感受到了這心意

所以在疫情期間,陶膳推出了冷凍宅配包裝,我才有這機會在家感受到這份溫暖

 

那麼禾食禾拾呢?

其實它想傳達的理念在尖尼看來就是合乎時令季節,吃上最當季的食物,品嘗最新鮮最單純的美味

因此,在這兩者理念傳達相同之下,一次可以吃到兩種美味!真的是太幸福了

 IMG_4039.JPG

屬於冷凍宅配,不過要品嘗之前,記得要先退冰

建議像上班族我們可以早上要出門前先放到冷藏室

下班回家就可以輕鬆烹調料理囉

簡單一桌菜

30分鐘內就搞定

喔!不過你記得要先煮飯啦!

或是煮麵也可以XD

 IMG_4046.JPG

現在也有活動

A.滿888元贈送桃膠蓮子甜湯

B.滿1000元現抵100元

C.滿1500元再打9折

D.大台北地區,免運費唷

 

好!我們現在來看我們家美味的一餐

 IMG_4080.JPG

紹興醉蝦。

這道可以說是陶膳大家的人氣必點!

因為不僅使用超肥美的白蝦

還是用陶膳甕底醬油下去製作

 IMG_4082.JPG

不需要另外烹調

只需要等它退冰即可享用

 

蝦子大概有15支左右,輕鬆擺盤上桌

 IMG_4081.JPG

紹興酒香很清香,吃進蝦肉裡面更多汁,肉質嫩口又脆口

重點是沒有因為退冰而縮水

是屬於夏天極為享受的美食

  IMG_4078.JPG

明太子中卷。

這道菜相當帶有日式感

可能是明太子的關係吧,讓我覺得在家也有種居酒屋的感覺!

不過因為家裡還是有小孩,所以我希望他可以吃的到明太子之外還有蔬菜上的享受

因此我將明太子中卷一起跟紅蘿蔔下去拌炒

雖然顏色上稍微有種相近感

但口感上卻是更豐富了層次

   IMG_4049.JPG

可以使用平底鍋或是氣炸鍋熱一下就可以輕鬆上桌喔!

 IMG_4047.JPG

這道菜我認為他是台日合併的口感

 IMG_4112.JPG

因為本身明太子中卷就有味道,所以我沒有另外添加調味料

脆口的中卷是來自於宜蘭外海

吃起來彈牙而鮮甜

IMG_4079.JPG

拌上明太子,逼逼波波的口感,整道菜吃起來非常有層次

 IMG_4085.JPG

茄汁咖哩牛肉。

可以使用隔水加熱或者是倒出來用微波加熱都可以唷

不過因為我還要再加入蔬菜,所以我以直接倒出在鍋中加熱的方式下去呈現

 IMG_4086.JPG

使用整顆番茄去熬煮

加入了特殊的風味香料,一碗碗美味的特別咖哩濃郁呈現

 IMG_4108.JPG

吃起來相當的夠味而且濃郁

 IMG_4109.JPG

牛肉非常嫩口而且細緻

不會乾澀而且入味

 IMG_4088.JPG

雖然說是兩人份,但是我們一個人就完食他了

你說...是不是非常好吃XD

 

    IMG_4077.JPG    

日式薑汁豬肉。

來,跟我一樣愛吃薑汁豬肉蓋飯的人一定要看這個!

同樣也是相當方便,不管你是要隔水加熱還是要微波加熱

或者是像我一樣置入平底鍋之中加熱都可以

 IMG_4052.JPG

不過因為我想要多添加蔬菜以及蛋花

所以我以平底鍋加熱的方式來呈現

 IMG_4103.JPG

它的醬汁吃起來非常的夠味且香甜,那薑味不會嗆辣刺激,反而順口好吃!鹹香適中

 IMG_4099.JPG

豬肉是使用梅花豬肉,經過二次加熱也不會太過老硬

嫩口好吃

 IMG_4100.JPG

洋蔥跟高麗菜很出乎我意料之外!特別是高麗菜,居然還能吃到脆脆的口感,真的是太感人了XDDDDDD

讓人感受到把新鮮的食材以及美味的口味完整的送到消費者手上

 IMG_4097.JPG

同樣的,這道也可以1-2人享用!不過我家人是....對!一人完食...

你就知道多好吃

 

紅燒牛肉湯。

其實若不是家裡的主食已夠,需要來的湯來搭配

不然這個紅燒牛肉湯其實拿來做牛肉麵或者是牛肉湯餃很搭

 IMG_4096.JPG

他的紅燒夠味而且不會太膩

以牛腩肉搭配牛腱肉以及牛大骨下去熬煮,很夠味也香甜

 IMG_4094.JPG

肉質嫩口又大塊

真的好欠囤貨

 IMG_4089.JPG

另外滿888元贈送的桃膠蓮子湯

大概也是兩人份

 IMG_4091.JPG

內容真的是豐富又料多!

香滑潤喉又清爽

不會太甜

 

以上

其實如果你是平常有在露營的人,我很建議也可以多囤貨一些,因為這些美食帶出去露營實在是太方便又太適合了!

而像我家裡也因為買了冷凍庫,所以也打算多囤貨一些,下班之後再也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跑來跑去

簡單料理

美味上桌

 

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