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msn都要換成新版才能登入呢?????

新版真的是有夠難用

漂亮規漂亮

但是我還是喜歡用舊的

就像人跟東西還是舊的感情好

舊的朋友

聊起天來比較投緣

新的朋友

都比我越來越小  現在在GVO上課的,幾乎都是比我小的小妹妹,甚至還有跟魯比一樣大的也是一起上課的

我的英文到底退步到哪裡去了?????

快回來啊  我想念你們了 E-N-G-L-I-S-H

一起報名Toeic,我們都要加油


Chris Evans在我心中的地位持續竄升,我全部要把你蒐集回家。香港人真好 可以看他們拍戲 (預知詳情,等我Push那篇打完就知道)

我也想要看Chris拍戲啦



最近上課很正常。結果Nickolas就在課堂上跟我說 Jenny 回來了!他已經完全按照時間回來上課了 

很尷尬耶

是之前我想要休息一陣子  所以請假 + 現在又重新開課了啊

面孔都變了 以往的你們你們到底都去哪了????



anyway 12局我跑來整理我的東西 真是可惡。我沒有看到熊群爆發  大偶像總算有安打

只是娘娘跟我ㄧ起在看11局時,娘娘說了一句話 讓我大笑很久 因為他已經講好幾次了

"這個王勝偉跟石志偉怎麼長那麼像???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石志偉跑到兄弟了咧"

阿娘。如果王勝偉看到 他一定會露出奸詐的笑的啦。。。

真不知道我家大偶像會有啥反應 哈



sodagreen的周邊真吸引人 但是我的薪水袋裏面的錢都不吸引我。。。因為他已經越來越薄了啦

法文班又要繳學費了。

已經快要被過去式給弄得有點煩燥了。到底要用Je suis 還是用J'ai 還是用Je me suis

你們可以跟我當好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