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ㄎ凹...真的很累了 你不要在一直吵我好嗎
讓我安靜一下..一天兩天沒我是會死喔..
死纏濫打也不是這樣的好嗎..
讓對方有一點自己的空間好嗎..
只會想到自己的人
是不配讓別人為她付出的..
請不要太自以為是..以為你是誰呀 別人都要聽你的是不是
你以為 只有你可以指使別人幫你辦事情嗎
請自主好嗎..為你做事情 懂得感恩 那還好 請不要當成習慣..
因為我不是你的娃娃..
或許 你從前有很多人可以幫助你 會讓你無理取鬧
但是 久了 也會膩好嗎 現在now..不要把你以前的那一套 拿來 套在我身上
因為我就是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