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pE6yT  

假日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悠閒地吃早午餐,與小孩一起共享天倫之樂

當然,對於我們家小吃貨來說,量夠美味高CP值真的很重要,讓人感覺到活力充沛更是需要

今天想要分享的這家早餐店光是名字聽起來就讓我覺得太有活力了吧

早安~有喜~

 

店名:早安有喜-小港華昌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華昌路38號

電話:07-7916061

營業時間:6:00 -13:30  禮拜六~ 禮拜天  6:30 -14:00

粉絲專頁:早安有喜-小港華昌店

DSC_6776.JPG 

這個熱鬧的三角窗,是小港人一早活力來源的好選擇

特地來這邊吃早餐?NONONO~鄰近小港森林公園是我們假日育兒放電前的好選擇

而且是吃過就非常喜歡的店家喔

DSC_6778.JPG

座位不到非常非常多,有分室內與室外,可以感受南台灣的熱情以及微風的吹拂

DSC_6782.JPG 

也可以選擇小花生為您介紹的室內舒適冷氣區

當然還有另外靠窗的部分,不過那區已經是客滿狀態,就不影響人家用餐了

說真的...我拍完這張照片不到5分鐘,整間店客滿啊,突然慶幸自己來到對的時間

DSC_6779.JPG

店內只要有鮮奶類飲品都是採用義美鮮奶去做調配,非常的濃醇好喝

/tmp/phpLtnX0Z/tmp/php6eQMD8  

菜單上非常多的選項,天啊!每項都想吃

而且重點是價格跟份量上的呈現,我覺得真的是屬於高CP值

DSC_6781.JPG

菜單上沒有的還有這一碗超彭湃的海陸鍋燒意麵

真想點下去後,拍照給在台北工作的家人們~讓他們懷念早餐吃鍋燒意麵的感覺

DSC_6784.JPG

餐具醬料採用自助式,不過餐點的部分會是由工作人員為我們送上桌,超貼心的

此外,吃完要自己拿回去回收餐檯喔

DSC_6838.JPG

我們從沒想過居然分量會多到讓我們打包!

重點是不是小花生吃不完,是父母的餐太豐富吃不完啊XD

先來看看我們到底吃了哪些東西吧

 DSC_6797.JPG

卡啦雙層雞胸排(黑金)。129元 + 59元升級套餐(脆薯+紅茶)

不是只有知名速食店期間限定有黑金堡,在早安有喜是讓你每天都能有黑金堡吃

超尊榮的等級

漢堡的口味超級多,特別少見的居然是有雞胸排?

會不會吃起來太乾?會不會咬起來太硬?都是我所思考的點

 DSC_6802.JPG

超級飽滿的黑金堡滿滿的新鮮蔬菜配上兩大塊的雞胸排

很多人都會說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要帶心愛的人來吃漢堡,但是我必須說錯過這個黑金堡,可能比錯過這個心上人來的傷心

因為真的超脆超好吃的

DSC_6801.JPG

以竹炭去做漢堡色彩上的呈現,超級吸睛又帶有質感美味

從上往下咬下去,先是柔軟又帶有彈牙口感的黑金漢堡,接著以清爽脆口的蔬菜作為呈現,卡茲聲音伴隨著雞胸肉的嫩口去做多汁的享受

起司配上酸黃瓜以及黃芥末的香味,未免也太夠味了吧

整個吃起來說不飽足都難啊

 DSC_6798.JPG  

搭配套餐下又有滿滿的脆薯,香脆好吃,不需沾醬都美味

  DSC_6815.JPG 

鹿兒島兒童拼盤。170元

(揉眼睛)這....兒童餐未免也太豐富了吧!兒童一定都會臣服於這多元料理之中啊

小花生一看到這拼盤,根本就是歡天喜地,果然是早安有"喜"啊

DSC_6816.JPG

鮮蔬果配上蘋果優格讓早餐一早先來點清爽、來點健康

蔬果的選擇上都非常的新鮮而且多汁,吃起來滿滿的元氣

蘋果優格好吃到我兒子直接吃掉自己的外再吃媽媽的,帶點果微酸但是卻又超涮嘴,難怪小花生超喜歡

DSC_6817.JPG

鮮蔬果還能搭配上巴塔醬/千島醬/和風醬去做搭配

巴塔醬吃起來帶有酸甜但是卻又不膩,很清爽

DSC_6818.JPG 

讓人喜歡又邪惡的炸物,我超推地瓜球的!就連爸爸吃了都驚豔

超Q超彈超好吃,重點是炸物都不會讓人有油膩感

金黃亮澤在用油上非常講究

金黃薯塊也能吃的到綿柔口感的馬鈴薯口感

 DSC_6819.JPG

大小朋友都難以抗拒的小熱狗,是我們記憶中回憶的滋味

DSC_6822.JPG

我覺得早安有喜的炒蛋很特別,跟我們外面認為吃到的炒蛋不一樣

有點像煎蛋卻又帶有著厚實的口感與很香的蛋香

咬下去超嫩口

DSC_6823.JPG 

麥克雞塊完全就不亞於速食店的麥克雞塊

外脆內嫩,吮指享受

 DSC_6821.JPG 

法國吐司充滿著蛋香,卻不失麵包本身的香氣以及它的麵包彈性

 DSC_6824.JPGDSC_6848.JPG  

你說這樣豐富的拼盤整份吃完真的非常飽足

特別是小花生除了生菜是給老爸吃之外,其他都是自己啃食完畢...就知道有多擄獲三歲小孩的心呀

 DSC_6787.JPG

 

隨著拼盤也會附上一個玉米濃湯~不得不說又大碗又好喝

DSC_6794.JPG

 

看這喝到沉醉於其中的眼神就知道小孩子都難以抗拒

DSC_6847.JPG

 

香甜的玉米配上濃郁的奶香,盡是滿滿的早安幸福感

 DSC_6829.JPG

大相撲拼盤。195元

喔買尬,兒童餐已經這麼豐富了,這大相撲更是飽滿到不行

也超適合身為肉控的我!補充一天活力所需

DSC_6831.JPG

鮮蔬果當然不能少,被小花生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吃掉的蘋果優格也是重點

 DSC_6830.JPG

不過這份大相撲我所挑選的醬汁為千島醬,打造更多不同的風味

 DSC_6832.JPG

薯塊不能少,德式香腸吃起來鹹香味道適中,重點是超脆口的

 DSC_6834.JPG

炒蛋配上嫩煎雞補充滿滿的蛋白質

尤其是那嫩煎雞吃起來真的超嫩口好吃!而且肉質不是那種軟爛的肉質,是帶有彈牙嫩口的口感

DSC_6835.JPG 

火腿更不是那種便宜小火腿,是真的是厚實、吃的到肉感的火腿肉

用料非常的實在而且嚴選,吃起來真的是很滿足

DSC_6836.JPG

外酥柔軟的可頌完全無法忽視它,吃起來那香氣迷人,完全讓我難以抗拒

 DSC_6826.JPG 

就連之前一直覺得早午餐店好貴好貴的老公這下子也被早安有喜給征服了,是不是真的很划算~

ㄟ!我知道大家發現後面那一杯飲料了對吧

DSC_6811.JPG  

金沙阿華田鮮乳。65元

來到這裡真的不能錯過它們的阿華田系列商品,原本還想再點個阿華田脆酷力厚片,但是礙於太飽了,所以我改以喝的方式來感受阿華田魅力

(喝跟吃是兩個胃啊)

特別我從小到大就是無法拋棄阿華田啊~可以在早餐時刻就喝到,未免太美妙了吧

 DSC_6808.JPG

撒上阿華田巧克力粉,不僅喝的到阿華田風味,更是可以吃的到阿華田的香甜滋味

同時遇到冰的時候更是會有脆口咀嚼上的享受

 DSC_6806.JPG  

以義美鮮奶去做黃金比例的口味,太好喝了啦!

DSC_6845.JPG

拿鐵咖啡。60元

大人就是要來點大人系的口味!先來一杯咖啡先

過往早午餐店的咖啡我都是抱持一個只要能喝就好的概念,我不追求口味上跟咖啡廳一樣

但早安有喜卻是現點現研磨的咖啡,那風味堪比專業咖啡廳的滋味,那價格讓人覺得太親民了吧

DSC_6837.JPG 

喝起來不僅順口,而且那咖啡的香氣不帶澀口,帶有烘焙過後的咖啡豆香,每一口唇齒留香呀

 DSC_6791.JPG   

地瓜鮮乳。65元

真的超飽足系飲品就在這裡!

這杯是特別為了小花生點的,畢竟小朋友不能喝巧克力也不能喝咖啡,早安有喜這杯真的是讓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地瓜鮮乳啊

以扎實綿密又帶有甜香的地瓜去現磨現打,真材實料不僅你看的到,更是吃的到...

那股香甜就是來自於地瓜最扎實的香味,那咀嚼就是地瓜扎實綿密的口感

說真的,喝完這一杯不僅不膩,真的是飽到天靈蓋

DSC_6780.JPG   

早安有喜華昌店真的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不只餐點種類多元又高CP值,店內充滿活力、溫馨的感覺也讓我們一家人用餐起來非常的滿意且飽足

是我們溜小孩前會想要再來造訪的店家

結果我自己的好姊妹看到我PO在社群上面的動態後...立刻約一攤要來這邊!所以不久之後我再來分享其他美味餐點吧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