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50  

登入了好久沒有登入的ptt

發現最近有些美食文都有些議論

其實不管是葉佩雯還是自己本身去品嚐了,對我來說我都把它當成是一種分享

只是如果真的是業配的那種,就尖尼自己來說我是都會先跟對方說我會在標題上打上試吃

曾經我也有遇過不讓我打上""試吃""的店家

最後就毅然決然的拒絕了

我承認東西有時候會依照個人口味、廚師當天心情,很多的不確定因素來改變

所以這也只是一種分享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這種是好是壞,不過我跟朋友開玩笑的在說...其實我每次看到一些新店

我都會心癢癢,也想立刻衝去

不過現在我都希望等熱潮過了,要不然網路上一連串出現一堆文章

就算今天真的是自己去吃,我想也有很多人不願意相信吧

 

今天繼續來我們的文章((跳))

 

店名:大鍋頭精緻鍋物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07-9760006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四 11:00 ~ 22:00  

             禮拜五 11:00 ~ 22:30  禮拜六 10:30~ 22:30   禮拜天 10:30 ~ 22:00

 

眾所皆知我火鍋魂是也,尤其這天我們心愛的小白車又有陣陣臭味,心情不好之下還是決定來吃我愛的鍋物

另一方面也是一種...我禮拜五通常都會出現在夢時代看電影的意思((這是一種自己自曝行程的意思嘛?))

 

挺明顯的地方,其實路過好幾次,我被吸引好幾次了,拉著哥子一起衝進去了啊

((一種衝鋒陷陣的感覺))

照片 449

裡面的空間蠻大,安排在兩人桌處,覺得還好我們只有叫一鍋,不然要是桌子放上兩個鍋再放配料

可能會覺得略小略微擁擠

照片 435

沾醬放在正中間,讓大家可以自由拿取

照片 437 

我覺得他們家給的沾醬類別也算不少

照片 438 

為了怕人多難用也分成兩份

照片 436 

甚至還有沾醬攻略!不過我的普通火鍋愛好就是沙茶配上蒜泥

照片 439 

飲料有冬瓜茶以及洛神花茶可以無限暢飲

飲料我本身覺得味道還不錯

蠻夠味的

冬瓜也不會太甜膩,可能夠冰吧我想

 

 

 

共鍋的費用是另外再加100元,可以折抵餐點

 照片 441 

低脂牛肉鍋。229元

普通高湯鍋擺上幾絲洋蔥,我是覺得湯喝起來就是普通這樣

是說我有時候手腳會痠痛,所以雖然我是火鍋魂,但是湯現在也都盡量不喝太多

照片 440

        

菜盤個人覺得看上去感覺還ok

不過之後放入湯之後,就覺得有些空虛

因為高麗菜可能因為菜價太高,所以內部有點空虛(菸)

照片 442

我的明天見=>金針菇也有點少少

總之今天蔬菜量是補充的有點少

難怪我宿便越積越多

 

照片 443

火鍋料,喔!說到火鍋料...我本身就對火鍋料沒啥興趣,看到哥子把他夾去吃,心中覺得這男倰真好

把我不吃的東西吃光光,然後又不浪費食物

結果他咬了一半後,把另外一半給我

心裡更溫暖了 原來他吃到好吃的東西還會給我吃耶!

結果我吃了之後...心裡想說這沒啥味道又爛爛,這男倰是口味有問題嗎?????????????

結果立瑪看到對面的人大笑..........................................

原來是太不好吃所以是一種有難同當的概念

((有種原本手比愛心最後想要揮拳過去的港絕))

照片 444

照片 445

選用紐西蘭進口牛肉,因為我們是選擇低脂的,所以油花的部份就會比較少

吃起來會比較乾澀一點

照片 448

不過對於不愛吃油花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記得,牛肉不要燙太熟喔

照片 446

梅花豬肉片。99元

因為低銷的關係,所以可以吃雙份肉有點開心

既然剛剛我們選擇油花比較少的低脂牛,那嚜豬肉就讓我胖一點吧~

豬肉的油花就稍微多一些,吃起來比較嫩喔

照片 447

泡菜。30元

又是因為低銷的關係....因為你看啦那個豬肉99元就很不上不下啊 

差一塊錢

原本想要點麻辣鴨血,又恰好沒有!

所以只好點泡菜來吃

他們家泡菜是有辣度的,尖尼是覺得蠻好吃的

泡菜再加火鍋湯,喝起來有泡菜鍋的味道

 

以上

吃完這間是覺得沒啥特別感覺,稱不上驚豔,覺得有點普通

甚至哥子跟我說他吃完有點空虛

雖然它本身就不是非常鍋物極度愛好者

但是

我覺得吃完也略為有點空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家就是要來吃海鮮的,我們吃肉也共鍋會較空虛

反正就是看個人口味囉

 

就是一種想跟你們分享美食街吃東西的概念

 

 

 

 

目前夢時代還是喜歡銀座杏子豬排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高雄美食*各地旅遊*分享生活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