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過了三天 我也不知道怎嚜開始打網智耶!

禮拜五下班,儀蒨小妞約說要去看他好久沒有去的棒球場看兄弟,於是乎 我們下班後就往那邊前進
到了球場 停好車 發現一團二軍的人朝著我走過來
結果每個都ㄟ 哈囉的。。。。。要不是我在講電話 我應該會大叫林胖子吧!
因為看到津平 跟 阿賢都在二軍 很驚訝的我快快打給嘉  問他在哪裡看他快到沒 說不定可以見到
結果就在講電話講到一半 看到蘇先生 直接整個大叫。
蘇先生有夠幽默 竟然還跟我說張玉山他們坐在哪裡!整個就是口中酸溜溜 哈 我哪敢承認我坐在哪裡
吃飯沒吃飯都要被嗆 好可憐喔!
拍照我人又不在裡面。好機車捏!
不過竟然真的被我看到二軍 真開心 只是又被葉竹軒先生跑掉了 氣死我  ! 

結果剛好聊完天 儀蒨小妞到了 接著嘉也到了 還好沒有先買票 因為票數都有落差 哈
進場滿滿的人 先去la new那邊看練球。喔 看到你們好開心 結果蔡建偉在一軍 還有阿Ken整個打給楊欣蓉 


之後回到兄弟那邊,看到王14還在外野還沒回來,想說去打個招呼好了!看一下! 結果撲
我都還沒有揮手 王14就笑笑著打招呼 結果上面的人說我們兩個揮手都看的一清二楚!
去跟玉山他們坐在一起,整個前面的人是想上電視 我們還是離遠一點好!
誰出門沒有跟爸爸媽媽講的 小心一點
好吵的我們,誰知道買個食物回來 阿恰就打全壘打!
整個就是在嘻嘻哈哈中度過比賽,只是3-2的小頭大偶像好厲害!
王先生整個就是被投手壓死 不過我超鐵嘴的 我才剛跟瑋純說因為許銘捷 跟他是同學校 對他球路很熟 一定打的到球
結果真的打到咧!!!!!!!!!!
超威的我!
只是原本我家大偶像可以4-3的 就被王14先生以美技沒收!!!!整個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
真的是不知道該開心 還是難過耶!!!!!!! 我們還猜測 有人心裡一定很得意 哈哈哈哈哈
結果今天我整個好不high於球場上 根本就是在聊天
不過今天許嘉 跟我的心情一樣 上下起伏很大! 因為林79被換掉 我們都傻眼! 
真的是不知道 大帥哥 在想啥耶

之後,比賽結束 今天la new輸球! 我們還是散步走到宿舍去 想說等一下!
結果變成我跟許嘉的聊天時間。某先生去約會被抓包,竟然還要我小聲一點!
跆拳道的訓練方式懲罰方式真的讓我好傻眼,頭頂地 那是磚頭地板耶 痛痛痛。。。。

YO先生牽手不牽手 擁抱不擁抱 其實你尷尬 我們也尷尬 真的!

等到誰。好像沒有!
大家好慢! 於是根本就變成我們兩個在聊天 
今天看球根本就是聊天用的咩!

到蓮潭後。聽說有誰誰誰已經出去了 誰誰誰還沒
於是等等等  皇上回來 +  團長回來 <==還是好機車 我們等到快餓死 他竟然說他很撐
就在覺得王14先生應該不會下來時,他竟然出現了 講電話講講講 原本想說 就說掰掰 走了
結果他停下來打招呼  原本在聊天的瑋純+ 玉山 竟然給我停下來。害我的聲音瞬間變很大聲
"王14 你的**咧??????"
好冏
結果沒想到你還可以回答我說"很好的問題 我等等回來回答你" 


結果壓線了對吧! 回來好趕
**咧?
忘記帶<還好你還知道我再說哪個東西>
頭髮咧?
忘記剪~ 可是我還蠻喜歡這樣子的
你很奇怪耶 是故意接殺小頭的嗎 很開心吼 
哈哈 剛好而已啦

快速say good-bye後 我們來走去吃飯了

人家都收攤了
但是還是跟你們開心過了一天!

好啦 我只是隨口說說的而已咩!!!!!!

雖然接殺美記我家大偶像 但是這是你有實力的表現呀  請繼續保持你的好守備  另外 打擊也要加油喔!



你可是當初台體的小快腿呢!

說到台體!~ 我好想快點看到郭俊佑排上先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