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那親愛的大偶像:

            時間過很快。我們也認識邁入第六年! 這六年來,你帶給我的 只有無限的感動

           曾經沒有支持過這支球隊。但是也一定會支持你到底

          在很多時候感謝你給我的鼓勵。真的

          遇到你 我永遠都像長不大的小球迷一樣  看到偶像 還會蹦蹦跳跳 開心大喊

          如果可以。希望我可以到老還看你打球! 
 
         邁入第六年的今年 相信我們王牌六號會表現很好

         相信你的生日願望。今年應該是希望風災可以快點讓家人平安出來

         我也希望可以快點讓這個台灣恢復亮麗光采 大家平安

         然後大家一起進場幫你加油

         然後 你慢了六年的事情 也拜託快點達成好嗎 ??????

          石志偉 大偶像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