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一早

拉斐爾還是沒辦法回家! 因為門還是打不開!!很冏
已經是早上七點了耶!
結果。。。。決定打電話問房東,房東睡夢中跟我說"樓梯旁邊不是有一顆按鈕嗎?"
我說"但是它上面寫請勿觸摸耶"
房東"喔~那是說請勿觸摸上面的彩繪"

結果我們大家笑成一團
因為白癡了一整晚

睡到九點多 弄弄 準備出門!
搭上車子到通豪
球員還沒有出現
聊天的時候還是西哩呼嚕的 

突然喵到有一個粉紅色衣服的人走出來!噗了一聲 因為是王勝偉
也有帶女朋友來耶 哈 原本想說讓他走 就掰掰 結果他猛然回頭來揮手 既然人家都揮手了
我們就過去找他拍照 
結果他大概是誰睡醒吧 兩個人說話牛頭不對馬尾的
"你昨天怎麼沒來?"(心裡超想跟他說喔我昨天跟郭俊佑去逛逢甲業是ㄚ=>明明就是巧遇)
"有啊我們昨天晚上下來的啊"
"你看起來很累吼"
"我昨天很早睡耶"
好蝦喔  先生 話題都不對耶
不過今天要加油喔

再來是遇到不知道哪時候出去的老鄧! 還有阿多妹耶!!阿多妹好可愛唷

之後還有其他人出來 不過我沒拍照就忘記了

只記得突然大老婆跟我說達後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反應會往後看
結果看到達後跟鄭鈞元耶!!!!!! 好可愛唷 
而且終於跟達後拍照了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張照片唷 哈
支持他之後第一張照片

雷克斯走出來
一開始沒認出我們就只是乾笑 之後竟然發出不同笑聲! 我想是因為楊欣蓉不在的關係
所以他都認不出我們
微笑小雷跟大家拍照 親切滿滿滿

不過小雷後面跟著的是林79
等你等好久唷先生
結果只是瞎說
竟然礦泉水4瓶回來! 真是要感謝你了
不過好冏
我竟然寫錯先發! 你是游擊 我寫二壘 真是抱歉了
整個開起球迷會 好紅唷 先生

喔 還有幫大老婆跟他家陽陽拍! 結果哪知道一拍完 大老婆馬上又問 從停車場走回來那人是誰????

不就是陽陽!!!!!!!!
還有他兒子呀  好可愛唷

之後還有跟誰有接觸呀 我也忘了
只記得之後我跟許嘉衝進飯店裡! 因為大家都那邊呀
一見到我家大偶像
我馬上衝過去
結果偶像跟我說"哈囉 你有來唷"
"對呀~我要拍照"
"好"(接著拉著行李往外走)
(我以為他是要去外面跟我拍照 所以我捨棄在聽MP3的TAKE走出去)
結果偶像開始放東西 放放放 我就叫他說 "ㄟ 要拍照"
"好 我去問問看是不是這台車"
結果一去不復返 就上車了
還跟我說車要開了
明明就還在等睡過頭嘟嘟 
結果剛剛好偶像被很大的日月潭的標誌擋住了
我就只能看到詹堯  跟 林79 還有小雷
而且79真的不會讀唇語
逼的我在巴士下大叫
結果小雷笑哈哈

就當我放棄跟偶像拍照時
我走到車子的另外一邊 想說看一下有誰
結果。。。。。。馬上見到我家偶像換位置做到這邊來
而且一看到我就比 YA
我就傻眼都在瞪他
之後跟他說加油
他聽不懂
於是我就走到車窗底下跟他說 "加油"
他回我OK  結果冏的來了

陽東益先生以為我在跟他說 加油
他就一直跟我比OK
看的我都傻眼了
偶像也傻眼
我就比他後面說 我是在跟他說加油捏 不過你也要加油
結果偶像還點了陽8說"那是我球迷啦"
陽8不罷休!! 拼命跟我OKOK 我知道

之後我太冏了所以我躲到另外一邊去
但是我的冏命運還沒結束
到另外一邊來時,因為發現車子後門還沒關 可以跟偶像講到話 原本想說把卡片拿給他
(幸好我沒拿)
我就到後門看到EZ坐在它旁邊 我就說 EZ 幫我叫小頭一下
結果
小頭還沒跟我講到話。。。陽8又繼續OK
這下可好了
越來越多人注意到我了
簡單講些有的沒的後 我就揮手說再見了 站到旁邊看
結果發現 EZ的王子麵呢???
就問他說 "你兒子呢?"
結果他聽不懂
我只能用手比QQ頭!! 他才看懂跟我說在樓上 !!!!! 原本以為事情到此打住

但是。。。。。。。。。

雞婆的卡斯提不知道哪根莖不對
開始指我
我以為他在指我後面的球迷,所以我回頭看了
但是沒有獅迷呀!!!!
所以我又回頭看他
之後他很用力比我 我才知道是在叫我  他接著比了小頭跟EZ 問我要找誰  我就比裡面那個(就是小頭)
他就幫我叫小頭 但是我根本就沒有話要跟小頭說了ㄚ 就只能揮手
但是卡先生沒放棄 又問我說 要不要再幫我叫小頭
(這時候陽8繼續在OK)
我就比6 給卡斯提
結果他瘋狂在車上給我比6 + 叫小頭
我好冏
因為整車都在看我了

連睡過頭的阿嘟上車後也在笑 我跟他揮手他還以為我不是跟他揮 我真要哭了

就在巴士開走後!!!我的噩夢終於結束! 天呀 死定了 我等等去球場就完蛋了啦

走到紅隊那邊 才知道 達後跟王勝偉坐~

之後就去一中吃飯  嘿 

分兩篇打 這篇太長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