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4OEqEo   

身為三角骨的愛好者,如果你錯過這一家,千萬不要跟我說你愛吃炸物、愛吃三角骨,實在是有夠好吃、有夠吮指的

到底在哪裡呢?

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店名:楠梓三角骨大社店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金龍路40-4號

營業時間:14:00 - 18:00  禮拜三公休

粉絲專頁:楠梓三角骨大社店

DSC_4802.JPG

不論你是走路、騎車或是開車經過,都會聽到老闆娘非常親切並且有力的聲響"歡迎光臨~三角骨好吃喔!"給吸引住

老闆娘非常的活力充沛,他認為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讓大家知道

DSC_4798.JPG

楠梓土庫有一家三角骨聲名遠播,大家都知道要吃好吃的三角骨哪裡尋!

現在大社第一家、也是大社唯一一家楠梓三角骨就在這裡,讓我從左營來買也不會太遙遠(我又怎麼能說邊開車邊吃,還沒到家就被吃光了呢!)

DSC_4797.JPG

品項沒有非常多,但是樣樣都是精華到位

喜歡吮指口感的那就選擇三角骨

喜歡彈牙肉感的那一定要選擇鹽酥雞

薯條控千萬不要錯過這邊的超威吃法

老少最愛的熱狗,絕對是下班下課後來一根的首選

DSC_4817.JPG

在楠梓三角骨大社店為了強調要給客人吃到新鮮且熱騰騰的口感滋味

所以每次大概都是斟酌份量,不會一次炸很多起來

DSC_4814.JPG

一顆顆渾圓的鹹酥雞是老闆剛剛才一一裹粉裹好準備酥炸

你會發現它的粉皮並不會很厚重,是以薄皮的方式作呈現

DSC_4828.JPG

沒停過的雙手,為的就是讓大家有拿到食物時得滿滿幸福感

DSC_4848.JPGDSC_4855.JPG

堅持每天一定要換好油,並且食材以當天販售為主

一一地確認每一個三角骨的狀況、把握最佳口感的黃金時間

DSC_4857.JPG   DSC_4859.JPG

起鍋後也將油份瀝好瀝滿

雖然是油鍋酥炸的美食,但是也絕對不讓客人吃起來有過多的油膩感

保留著油炸過後的香氣~去蕪存菁之美味

DSC_4804.JPGDSC_4863.JPG

老闆娘也是沒停過的雙手,從路口的熱情招呼,到有客人來一一介紹店內的招牌與特色

夾著客人要的商品,撒上恰恰好的調味,驕傲有自信的把自己最佳風味交給客人

DSC_4839.JPG

短暫沒客人期間老闆娘在幹嘛呢?

真的很少見到一家炸物店可以這麼乾淨,沒有油膩感!原來就是老闆與老闆娘都很用心經營整理這個環境

時時刻刻都在打掃衛生並且擦拭

為的就是讓客人看到他們的用心以及注重食安

DSC_4865.JPG

每一種品項都買了一份回去跟家人分享,家人都一直稱讚叫好!

沒辦法,我就是有選擇障礙+我真心覺得每種都好吃,所以不能不跟家人分享呀

DSC_4875.JPG

三角骨(大)。70元

超級大塊的三角骨絕對不會讓你覺得吮指起來不過癮

記得以前吃到的三角骨就是粉裹得很厚,然後一咬就是粉&骨頭

完全不記得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但是楠梓三角骨大社店的三角骨卻是榮登我在高雄吃到的數一數二呀

DSC_4880.JPG

以輕薄的粉皮搭配上帶有肉的三角骨一起酥炸

咬下去有一種脆感,吃起來有一種肉感,咀嚼起來有一種香氣,即便是牙口不好的人也都可以盡情吮指的三角骨

DSC_4901.JPG

我個人建議不要味道調太重,簡單的胡椒調味就可以

本身楠梓三角骨大社店使用的調味就是自己研發的,是他們認為最能夠呈現出他們炸物滋味的最佳比例

不被胡椒或是香料的調味去掩蓋過雞肉的香氣,而是利用一點點調味去提出更多的美味

DSC_4878.JPG

建議一定要點大份的!因為保證是大家人手一根,吃完還要再爭搶的那種狀態!

DSC_4870.JPG

鹹酥雞(大)。60元

我一開始都稱它為雞米花,為什麼呢?因為過去我吃到的鹹酥雞都是充滿調味又比較大塊

鮮少吃到一口可以品嚐並且又可以完整吃到雞肉香氣的鹹酥雞

通常一口食都是出現在雞米花呀~

DSC_4868.JPG

一樣沒有裹粉裹太厚,以薄薄一層的粉皮作為酥炸的外皮

撒上適當的胡椒調味之後,就可以呈現出最精華的滋味

對了,如果你吃過它們家的番茄醬後,沾著番茄醬吃也是另外一種創新吃法

因為番茄醬真的無敵好吃(我這個不吃番茄醬的人也深深愛上)

DSC_4896.JPG

薄皮嫩雞球咬的到微微的脆口感

若是與三角骨相提,它的脆口口感略微少些

DSC_4897.JPG

但是堅持新鮮溫體雞去做呈現,把雞胸肉的精華鎖在其中

沒有過往我們認為的雞胸肉的乾澀感,反而是多汁的享受

每一口都好鮮甜好好吃

甚至冷掉後,那雞肉的彈牙程度也完全不遜色

DSC_4885.JPG

熱狗。15元

這個熱狗的價格真的是無敵可愛的!在物價高昂的時代居然還有這樣銅板價,堪稱為銅板美食

難怪許多學生下課後,家長或者是學生自己都會來一根熱狗,療癒自己一整天的課業、工作壓力

DSC_4886.JPG

很多熱狗總是裹著超級厚的粉,讓我常常搞不清楚到底我自己吃的是熱狗還是粉?

像小花生對於肉很挑剔的人,這熱狗可以說是完全擄獲他

自己吃完一整根真的不誇張,要不是怕他吃太多,全掃盤他都沒問題

DSC_4903.JPG

咬下去你會感受到一種卡茲感

而且真的不油膩的粉皮不會有太大罪惡感

麵粉的香味讓我沉浸在其中

單吃就已經很優質了,佐上番茄醬更是美味更上一層樓

DSC_4905.JPG 

嫩口又不會太鹹的熱狗與粉皮黃金比例的呈現,讓我咬下去有一種多層次的展現

外脆中綿內嫩口,超棒的

DSC_4883.JPG

應該很少看到我吃薯條才對(笑)因為我對薯條極度挑剔

知名連鎖叔叔店的薯條對我而言是完全不行,除了現炸出來吃它個兩三根之外,我真的無法吃完整包(即便是飢腸轆轆的時候)

但是楠梓三角骨大社店的薯條卻是讓我邊開車邊吃,然後吃到一半才意識到...啊!我想拍照記錄啊

所以份量是......僅供參考!因為被我吃掉不少

DSC_4882.JPG

薯條。35元

可以選擇要胡椒/甘梅粉/番茄醬

我選擇了甘梅粉+番茄醬

DSC_4881.JPG

很多甘梅粉口味的都吃起來超甜膩,楠梓三角骨大社店的甘梅粉吃起來會是會有一種自然的回甘

不知道你們小時候會不會做這種事情,就是會吃完整個外面的甘梅粉,然後才吃掉薯條本身這種動作XD

我就是這樣吃掉這甘梅薯條

因為甘梅粉真的是太好吃了~薯條是咬的到酥脆,吃到的內容物的那種薯條

即便是軟掉也不會"甘油"(不會有油耗味)

DSC_4873.JPG  

胡椒+番茄醬~

這種調味真的是最佳好吃比例!

當我想吃胡椒粉的滋味的時候,單吃就好好吃

但是當我想要沾點番茄醬時,兩者的味道又不會有衝突

DSC_4889.JPG

到底它們的番茄醬強項在哪裡?

不僅濃郁、更是有酸度!不會稀稀水水的、也不會僅有甜沒有酸,恰恰好的濃度比例,吃起來剛好美味

不論沾著什麼吃,都很適合且開胃

DSC_4888.JPG

說了這麼多,你有GOTCHA到了重點嗎?

沒有?沒關係,我知道重點總是要在品嚐過後你才會清楚明瞭,現在就準備跟我一起起身去大社購買大社唯一指定必吃三角骨

『楠梓三角骨大社店』

等你咿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