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河豚問我小頭是誰 其實他是我支持的球員啦
今天 我特地做好卡片跟看板 要準備去看球 連媽咪都十分同意我去喔
可是 老天爺不讓我去啦 一直下雨 連補賽也停了 不過啊 補賽停賽的中間 超好笑的
小頭就是讓主播訪問 拼命提到他的終身大事 連隊友也一直阿美阿美的
ㄎㄎ 不過智勝竟然給我很恩愛的親了小頭一下 看到我都超...(不知怎麼形容)
但是害羞的他 還是一直說 不要在鏡頭面前說 全隊還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喔
小頭也唱了一首分享 好可愛喔 希望小頭可以每年都很開心 即使結婚之後也是一樣喔
下禮拜 我也一定會到球場去看你 只是生日版子 應該就沒有用到了吧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