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星期六
原本要提早先去球場找智勝簽名給冠伶的,但是因為我睡過頭 所以就掰

原本楊欣蓉也要去看老大的 可是因為他隔天要上台中要花錢 所以就掰

原本冠伶要去看他的勝哥的 可是因為他一時失誤 所以就掰

變成我跟嘉 我們兩個一起再去聊天去

到了球場 先去看完練球。我只能說今天人好多 光是排隊買票換票我就要吐了!

come on + 老外的吸引力這麼大呀!

結果又遇到二軍的球員! 這次反而是被胖子問說坐哪邊! 是說我想說遠遠的是誰跟我ㄧ直比ya
仔細一看走在前面的是陳銪顯先生 後面就是林聖凱了!
心情很好耶胖子!~
而且一開始想說要是蘇先生沒看到 就要給他八下去! 結果 哈 有看到打招呼
是說哥哥變好瘦!~只是受傷的點怪怪的 害我想大笑!哥哥快點恢復吧 
看到李金木先生就想看他的肚子!
葉先生還是好迷你 哈
反正我好想看二軍比賽啦

先去商品部買了我想買的東西 結果T-shirt太可愛 害我也買了一下
正當我要走回場中時 接到嘉的電話 以為是他到了 結果 是他車壞了
緊急聯絡地點後。我就騎車去接她

是說我真的要說依下 大家很沒公德心耶!!!!!停車 可以留個出入口給人家出去嗎?
要是真的有緊急事件 那停在裡面的車子怎麼出去
好歹也留一條出口啊!!!!!!
我在那邊牽車牽超久 我一度因為不知道青年路在哪裡 想要衝去問胖子說 請問你可以跟我說青年路怎麼去嗎?
結果還好我還是有順利找到
只是我們兩個都無奈了 哈 好不順喔是怎樣!
但是對望而笑之後 就在那邊聊天順便等車行的人來

回到球場三局 喔爽到爆!因為come on 失分失很多! 嘿 
但是因為人太多 我們就坐到很後面去!
剛好在黃欽智他兒子附近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跟他老爸也太像了吧 而且他老爸還幫他貼背號 + 名字  哈
看到蓉家老大好像腰會痛的樣子 一值弄著他的腰

所有人跑到一壘的表情我們都看的一清二楚

等到差不多8局 我們走到兄弟那邊去聊天。是因為皇上上場投球啦
結果不知道是我跟許嘉的問題還怎樣
我們一過去 兄弟就得分咧  硬是把幸運往自己身上攬!

希望在八點打完比賽的我們 硬是看到8點半還沒打完
MVP可想而知!

去到宿舍外面。冏!
不過今天還有風 + 龐妞妞妞妞妞妞妞妞妞耶
但是遇到津平 嘉很開心好久不見老人家對八
接著 是其他人!
我家小頭大偶像回來 結果走超快 還好我有衝過去 哈 結果很愛在拍照時後講話耶 
表情都很冏
"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應該。還好吧!"

之後大偶像上樓 又有誰回來呀! 忘記了
只記得
龐妞 + 風 一直說要走了 結果沒多久 當我們看到浩然回來 結果旁邊跟著兩個球迷 
不就是剛剛走掉的兩位嗎?
而且我ㄧ直叫風砸蛋糕 因為風剛剛說他要砸黃浩然先生阿
結果黃浩然自己嚇到 說他拿就好 反而變成他要砸風 哈 快笑死我們拉

接著大偶像又走出來。因為我剛剛沒有跟他講完話 所以又走過去
"那你家還好嗎?我看報紙寫的很嚴重耶"
"他寫怎樣"
"就是說你家 你媽媽妹妹都要斷糧啦"
"哪一報寫的?"
<偶像快嚇死我了 我想說你是要去告人家嗎?>
"ㄜ 我忘了耶"
"是自由嗎?"
"ㄟ 好像是捏"
"他寫太嚴重了啦"

嚇死我了
結果一直不承認自己變胖 說是變壯了 好啦 沒有影響到速度就好啦
要去針灸 。請加油


結果某厚頭髮先生很難相處 好壞喔! 就因為我們說他頭髮很厚ˇ 不跟我們拍照 
不敢拒絕別的球迷 就敢拒絕我們 哈
結果害余進德先生 一直笑

許嘉今天有看到老人家應該就很high了八

結果又有某先生要去約會被抓包 哈 

今天好歡樂

張玉山 + 江瑋純都一直打來說看到王子面 好可惡喔 我想看啦
去蓮潭聊天
結果人家是騎腳踏車還是走路出去都分不清楚
今天表情小嚴肅 哈
 不過應該電話裡很重要吧 加油阿阿阿阿阿先生 
聽說今天小頭接了你一球 哈
是互相嗎?
我愛兩位酒鬼小姐<===因為你們很像喝酒了一樣 好吵喔
一直說你們愛大內褲 哈


莫名的尷尬感覺。但是其實沒有什麼。很漂亮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