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今天沒有要去看球。不過好剛好 La new有簽名會,所以我去了簽名會
是有我家大偶像。只是今天目標不是大偶像! 是智勝!~
都是為了他的大粉絲冠伶呀!
到了大立。卻發現是在大立精品!10F滿滿是人 買了顆智勝球 號碼牌是92號
一開始拿到還竊笑!我以為是62之類的! 沒想到是9   對我這個很有數字癖好的人來說 哈 有些小難過

就在我想說說不定他們會從電梯出現。開心跟蓉講電話時 旁邊有一間房間的門突然打開
率先走出來的是我家大偶像。看到我們兩個都互相笑了一下
他大概以為我知道他在裡面 在等他吧  
我笑是因為我嚇到他們從裡面走出來

開始簽名 我只顧著拍照  天呀 這是我第一次小頭跟其他人在一起 我拍最少小頭的一次耶!
看看。勝哥的球迷 我對你也太好了吧!
我把簽名球給小小。叫他去幫我簽名! 因為只要給智勝簽而已 
問了小頭它直接要去練球。所以卡片我也沒給了!

接著因為還要趕去蓮潭。所以活動尚未結束我們就先離開了
連續看到大偶像 整個好開心

到了蓮潭 跟親愛的捧由們打了招呼後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所以我就跟小小到大廳去等
沒多久
瑋純妞也因為跟團長講話講講講 也進來裡面跟我一起!
見到大家陸續走出來
目標就只有一個
不過被團長退貨的舒跑 被我改造了一下!!!我們把"舒"都劃掉
並且寫上盜壘王專用飲料 還幫她寫上名字 "小瓜呆收"
結果王14人下來後,見到我們先退房 接著超人氣耶你! 好多人給你飲料 + 拍照
以後可以不用買飲料給你喝了吧 我想 哈

結果等等等 終於輪到我 把飲料給你 故意轉小瓜呆那面 結果還被瞪了一眼
接著拍照
因為我實在太嫌棄他的頭髮了 於是比了頭法 露出鄙視的眼神
結果被看到了拉
還被問說我手勢是啥意思 哈哈哈哈

結果出去送巴士還被瞪 真可憐耶 他大概是發現飲料是不冰的 + 上面被我寫的亂七八糟的

ㄟ不過今天表現很好耶 3支2

不過張玉山 我在跟14揮手時 皇上一直在看 害我好冏

接著因為我老母生日 所以我們進去裡面吃下午茶!

這段就先跳過 打另外一篇

晚上因為勝哥的大球迷來我家看電視。所以我們就看球賽看看看 看到7局下 決定衝球場 順便帶她回家
原本我算的剛剛好 因為8局從我家出門
到球場應該是9局上打完 
結果哪知道去那道邊 還聽到飛鵬加油
MVP 是詹堯~

我以為是讓龐妞七上八下的蔡可愛。結果不是
不過原本要等MVP簽名
因為等太久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宿舍
等到一些人
發現有些人現在都會走後面了吼 哈
雖然沒見到大偶像
但是還是有幫冠伶跟小雷拍到照片
還是有見到一些球員
辛苦了大家

好期待九月
好多球賽可以看
不用像八月一樣好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