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咪屋咪!!! 上週末看完蘇打綠兩場演唱會 真的是太爽啦!!!!所以我又有力氣回歸正途了(?)
感動人心的音樂永遠都無法停止,就像吃進嘴裡的東西就化成脂肪了。。
尤其我最近發現其實我不胖(?) 對啦!整體說起來,我全身上下最胖的已經不是我那粗壯的小腿了
而是我婉如孕婦般的小腹!(囧囧)

不過蘇打綠說要寫心得。。。。。(喔皮康)可是我心得到現在連個逗點都還沒點下去!
所以。。。。。真擔心跟我食記一樣被我偷懶跳過咧!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是在我口袋名單內很久很久的,而且我也聽說他們家單價也不是太便宜,因為沒有套餐的關係
所以每一樣濃湯飲料巴拉拉你通通都要用單點!

不過我忘記是在哪一位部落客的網誌中看到"滿座有理"這句話。。。這下子我點頭如搗蒜的我也要說對對對了!
他的確是有著這種價值!

店名:小義樓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8號

電話:
07-2814057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17:30 ~ 21:30 週二店休

之前曾經看人家說過他們家假日不提供訂位,也許是有所更改了,因為今天我們用餐的時間是禮拜天中午,店家依舊接受我電話事先預約訂位(不然真的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不過他們是採取人全到了才帶位入座!這樣子也不會因為要等人而又多佔據了桌次的時間
更重要的是>>>提醒大家守時守時守時啊!!!!!

小義樓是一家很溫馨而且又很可人的店,除了它本身裡面的色彩就是走一種柔和鄉村的風格!

但是卻又有些跳tone的小美感,你說>>>在店裡面擺設這樣一個燙髮機 是不是很跳!

其餘,都是利用一些小物來增添幾分生氣勃勃以及精緻可人的感覺。
          
ㄟ。。。連我親愛的源源怎麼都自己跑來吃了咧!?還交男朋友(慘了。。妄想症又發作)

店家還有提供小印章跟紙張,可以讓你自行蓋印章留作紀念喔!真大心

每日濃湯。80元

今天的濃湯是蘑菇濃湯,我覺得喝起來的感覺跟一般外面喝到的有這樣一點不一樣!就是他走一種沙沙的路線
至於沙沙是什麼。。。。其實我也探索不出來,不過那種感覺卻不會令你感到不舒服
而且其中也吃的到,對 是吃的到一些蘑菇類的東西!

味道很香,只是如果說濃郁的話...也不會太濃稠這樣子的感覺

蜜蘋果金桔冰茶。80元

怎麼說呢>>>我真心覺得這道飲品好好喝!尤其在如此炎炎夏熱下真的是一道很清涼又解渴的飲品
微微的蘋果味道,搭配著金桔微酸的口感。。宛如戀愛般的酸甜好滋味
(怎樣!!沒有談過戀愛。。。可是我也可以喝蜜蘋果金桔來體驗啊啊啊啊啊!!!(翻桌))

托斯卡尼朝鮮薊雞肉燉飯。250元
  
白絲絲的起司就這樣散落在如此精巧的容器上面。身為有少女魂的我怎麼樣都覺得他實在太可愛溜
尤其容器四周都會燙,所以將它放在木板上面來隔離熱度也可以防止客人去碰觸然後燙傷。。
但是如果有人真的太白目>>那請記得=>沖脫泡蓋送!

起司的味道是輕柔的散佈在飯裡面,那種味道既不會搶了原先飯的白醬奶香味道,反而帶領出了另外一股香味

裡面的配料也不少,從蔬菜讓我挑挑撿撿出來的程度來看>>真是一道營養滿分的餐點呀
重點是雞肉也好多喔!!
他吃起來的外皮有點微微硬硬的,可是裡面的肉卻是鮮嫩的

一個女生吃這一整個真的我就吃不太完耶(難道我最近小鳥胃?)份量很多,可以採用分食的方式

拍桌叫好辣蝦麵。小辣 230元
  
多拍桌??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它是紅醬,我根本不敢嚐試啊!
不過光是看那滿滿滿的蝦子就令人想要拍桌啊!!!!!!!!!

我得說>>小義樓 真的是一家溫馨又甜美的餐廳,雖然他單價高了一些,一個人如果有點湯點飲料點正餐吃起來約莫400元左右!可是他們店內給人的感覺很舒服,而且服務人員的服務也都很親切。
重點是東西還蠻好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