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取消了六福村行  換來了 INCEPTION  跟  福田繁雄

好啦 看來 是挺划算的 !

但是 原本跟我說三多很便宜的 之後竟然變成了 比威秀 還要貴的票價  我又要餓肚子餓一餐了!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看電影了,所以我就也答應這個邀約了

而且我是那種 一但我今天決定要出門。我的心就也已經往外飛走了  要是臨時取消.......就算一個人我也要出去玩
就像孩子旅遊的背包已經準備好了。飯團都捏好了 你叫她坐在客廳看電視吃飯糰....是不是心酸翻天

INCEPTION (全面啟動)

其實這部片一開始我看到預告 我心中默默的決定 這部片我才不要看咧!
又是那種科幻片,又是亂七八糟的時空變換,又是要花錢看特效! 
大家又一直跟我說 多好看又多好看,偏偏我是那種 大家說好看 我就會改變一些些心意,唯一沒有改變的
除了鬼片  還有 阿凡達 哈哈

其實全面啟動這個片,我覺得也有那種探討人性弱點!

之前有看過文章,是在說人其實最脆弱的時候 是在睡覺的時候,因為全身的神經是放鬆的  不管是腦筋 還是心靈 都是平靜的
所以在夢裡 或許你會夢到很多天馬行空的夢,而那些,都是在表達你心底最深層的想法 跟希望 或者是恐懼

他們這部片就是在進入人們的夢中 試圖改變些什麼 或者是 竊取些什麼資訊!

李奧納多 就是在這部片裡面 把自己困住了,因為失去愛妻 因為進出別人的夢境  總是活在自己的想像中 夢中
所以 到最後 現實 跟夢境  混淆了!

其實 
夢中或許是美好的 也或許是可怕的
就像我們做了美夢 跟噩夢

我是那種不管怎樣都會做夢,不誇張 我連瞇著眼睡5分鐘 我都可以做一個小夢
深深覺得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是很符合我的 哈
因為我總是在夢中 完成了我的某些夢想  醒來我反而活力充沛 充滿幹勁

小時候媽媽都會說 你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 雖然我一直到現在還是被這樣說啦))
但是
其實有很多想像空間 創意 都是在這時候被發堀
因為你不用受到現實 法律 或者是人們眼神世俗觀點的限制 那是你的世界  你的腦袋
所以
我常常說 真正有才華的人 都是瘋子  

偏偏我都愛這些瘋子  EX: 強尼戴普。吳青峰。。。。。。

說太多廢話哩 哈 跟大胖 銘偉 一起看了這部片 真的是很多的狀況產生耶
一開始 
竟然我們看了一場無聲電影預告....
因為竟然音響沒有聲音。。。。。我們前面的憤慨勇士 就去跟服務人員講
((原本我以為可以都不要跟他說 再跟他賠償))

接著 音響開了 冷氣也給我開到最強........快冷死了我!

再來 因為坐在放映室前面  一直聽到喀喀吱吱的聲音.....真的是 不是很好耶

下次我寧願去環球拉!

接著 

因為我今天的行程我是要去駁二藝術特區 看展覽。結果 貼心鬼兒大胖 說要跟我一起去
於是 
大家都跟我一起去看展囉!
順便也把小胖 CALL出來 ~ 
先去看了3D立體展。我真的必須說 我跟安琪拉妞妞太有太有太有緣啦!
我來到這邊還有想到他。沒想到他竟然在這邊出現哩   妞妞 愛愛愛愛愛你唷
3D 展看的真是好棒唷! 不管看幾次 就是覺得畫法太棒了!

不過今天我最主要的是 福田繁雄 的大師展。。 其實原本只是我自己要去看的
因為我覺得這種要購票的,除非真的是也很愛這種展覽的人 否則我不太會主動邀約別人去
畢竟 要是他沒啥興趣 進去花錢也是浪費錢阿

不過這三個有義氣的男人就說要一起進去看((雖然之後也只剩下我有認真看 + 被解說員吸引走的小胖))

福田繁雄老師 真的是 讓我不知道要用啥來形容他了,
他的設計理念 概念真的是太。。。。。有空間技巧了

有時候 類似的大圖像。但是福田大師 卻是可以在一些小地方做出不同的表現,也可以藉由很多種東西來表達異像

空間錯綜的感覺 一開始看的我眼花撩亂,之後不得不佩服他的空間感,如何在平面的畫紙上
用色筆表現出他的交錯
其中我最愛的 就是臘腸狗 哈  超妙的
也很羨慕東方技術大學的研究生們 可以有機會成為大師的學生!




晚上,我們大家去吃了貴族。真的是莫名的好笑!!!

亂聊什麼 我也忘記了

只記得我們把吳認真找了出來 哈哈哈 一起聊天

吳認真自從工作之後 整個變的話比較多!

而且還主動約我們去唱歌耶  帥呆了

今天得到一個結論...就是 千萬不要 以後交了男朋友後 沒了朋友

這群好朋友們 都要一直很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