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不就是那一回事

最近

似乎不是這麼值得期待了

也許是聽太多 也許是看太多

只是

似乎 都是一樣的問題 一樣的煩惱

一個人   靜靜的 

看的天空 發呆

屬於我的天空 

在哪裡

你給過我太多夢

現在 

我們誰也不欠誰 

走自己的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那我會笑著來迎接

我很固執 我知道 

但是 我只是想要有著 我最終最終的堅持

沒有人可以控制 沒有人可以駕馭 沒有人 可以決定我要做的事情

那不是一種壓抑過後的發洩 那只是 我想要做我自己

受夠了令人擺佈的人生 讓我為我自己做我自己好嗎

反正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  that all

I know  It's no 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