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因為儀蒨小姐排休 他說要大家一起出去吃吃飯 所以說>>>我 + 肥安 + 施媽 +雅馨 + 儀蒨他本人 要去新台灣原味吃飯>>> 最近瘋狂去那邊吃飯耶我 所以說 我就推薦了大家吃了幾樣我覺得很不錯的菜 覺得很酷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高中同學吃點餐的 之前有跟國中同學吃過 跟大學同學吃過 >>>其實 我喜歡跟同學吃合菜比吃簡餐好
因為我覺得吃合菜 不但可以知道大家吃東西的習慣>>而且這樣子的感覺 很像一家人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合菜只要一人點一盤 那就很夠吃了 而且我們今天還有點了一壺阿婆酸梅汁  今天呢 還是很開心很正常的聊天啊
只是齁 施媽 你真的要把我笑死了 一值拼命要我陪他依起去考獸醫系>>>但是呢 你疏忽忘了我曾經大學指考數學0分耶>>> (當然不會是我第一次考試啦 是大二暑假那次又去考的) 而且 我要是現在去重考獸醫 我媽不殺了我才怪咧
所以說 就請你只要幫我介紹依個帥一點的男朋友就好了 不要叫我陪你去>>>而且施媽今天很over喔 只要聊天有空檔>>就一直跟我提耶>>>真的是齁 不過因為我今天要趕台南去做我的瘋狂行為>>>所以說我比較早跟大家掰>>但是聽說 好像我走沒多久 大家也走咧 是這樣嗎 不過今天聽到很酷的消息是>>>施媽要去求很靈的卦>>這個 害我心動一下 因為我也想去求求看 不過大家不用緊張>>>我不是要去求愛情的卦>>>因為我已經保持隨緣的態度了
要是交不到 我就陪我媽過一輩子嚕>>>不過我想求的是>>>我最近的運勢 因為我覺得我最近有點背耶 好煩喔
做事情都不得心應手 很煩耶>>
不過 今天很酷 我跟肥安ㄦ竟然都有同樣想要去的地方>>>就是動物園 不僅是可能今天施媽一直提到獸醫吧 還有就是孫ㄦ珊珊跟我說他去動物園之後 我也好想去喔>>>整個就是大心動 肥ㄦ安安讓我們就是快快去完成我們的夢吧 而且要背著背包>>帶著糖果餅乾飲料去>>>一起去郊遊 這個暑假要完成喔

不過今天有個人不敢出現 是怕我殺了他嗎>>誰不好舉例 竟然舉到我最愛的人>>>可惡耶 虧我是全部人裡面 最挺你的人噎>>>算啦 算啦

不過我先走之後我就前往火車站啦>>但是因為那邊就是很難停車 而且很多拖吊車>>>所以我就去寄車>>以很快的速度跑進火車站 因為我怕笨已經在等我了>>>>>不過還好 因為他公車就是有晚點到所以 就是剛剛好啦>>哈哈
我們就開心的去撘車啦>>>嗚呼一路上聊了好多 我只能說 欣蓉小姐狂愛打賭耶 我終於可以了解你們的賭了哈哈
只是我們在車上 有聽到就是一群女生在說因為他們吃麥當勞吃到 把東西丟在麥當勞>>>還請車掌幫忙 我整個就是傻眼啊 要是是我把東西丟在麥當勞忘了拿 我應該會被我媽給殺了吧>>>
不過這一陸上 好開心喔 我跟笨 不是在拍照 就是聊天>>>哇塞 真的我們很會聊耶>>>
到了台南 我們就開始尋找天下的路>>>在車站有先看了一下路標>>>所以知道成功路一直往下走 就知道了
沒想到我們還真的找到了耶 只是天氣真的很熱 我快熱死了>>>到了天下 我們兩個根本就是瘋狂呀 一直想說等一下遇到球員要怎樣要怎樣>>>心中一直擔心會被陳致鵬先生嗆>>>
結果沒多久 看到一個身穿紅衣的湯姆先生走回來>>>他手上提了一堆東西 想必應該是他的填飽肚子之物吧
但是他人整個大好耶 我還一直很害羞跟他用英文對話>>沒想到他整個就是很親民>>只是 你真的太高了啦 Tom
之後 就在我們兩個又開始聊起來時>>哇咧哇咧哇咧>>那是誰走回來了
是賢智+陳家鴻>>>傻眼傻眼 我一直擔心害怕害羞>>結果我還是提起勇氣過去跟陳家鴻說 那個 我要拍照
結果 賢智原本想要偷偷溜走>>>結果還是被眼尖的我給抓回來啦>>>跟他們兩個拍照 我們真的超緊張的耶
之後又見到浩然+再生 就在我去全家買完飲料回來>>看到陳致鵬給我走進去>>>鋪 我們就錯過啦
結果 之後飯店門口出現一群小朋友 也是要來簽名的>>>只是 就在同時 天下飯店裡面一群球員再裡面等>>>
原來是大巴不見了>>大家都再等大巴>>雖然途中還有根施祥凱先生拍照 但是他今天臉超臭的>>
捷猛士先生也從我後面走回來 整個嚇到我
沒多久 一團黑黑的人 就朝著外面走出來 我跟笨傻眼>>>他去給賢智簽名>>>我呢跟陳家鴻說加油>>另外去找陳致鵬拍照 只是 他才答應要跟我拍而已>>結果相機就沒電>>他竟然跟我說 ㄟ沒電了耶 就要走了>>
我就急忙追過去 撲在路中央竟然不怕死要跟他拍>>>他不知道再擔心球迷我 還是擔心他耶>>就說 到旁邊吧>>
哈哈 很迅速的拍完>>>一整個開心>>>
之後 我跟笨的台南瘋狂型也告一段落了>>>回高雄的途中我們兩個根本就是瘋了>>>而且依樣聊了很多>>>心情整個大好 但是 天氣真的好熱喔 我真的要瘋掉了>>>

晚上>>嗚呼 陳致鵬先發耶我整個瘋掉>>>>陳家鴻也有上場耶  只是 悲情的小雞>>又吞下3連敗>>>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