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哈,今天是大家要回學校領取畢業證書的日子!!!我呢
怎嚜可以不回去!!!!
不過一開始我弄了一個騙局,只有長婕愛人 + 歡歡知道
因為我ㄧ開始是想找長婕陪我一起,但是因為他沒有要回學校,所以掰
之後只好找歡歡,歡歡還因此抱怨說,為什麼我要跟他說,讓他沒有驚喜!!!
不過再最後兩三天,因為又有狀況發生,所以之後連蔡珮都知道了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跟他坦白,沒想到他也被我騙了
至於騙局是啥呢??????
就是我跟大家說我不回學校,so沒法見到大家 + 幫鴨子慶生

11:06 我搭上高鐵,途中我一直連絡歡歡 + 蔡珮,為的就是不要露餡,不過眼睛雖然看著窗外
可是我的心情卻緊張到想拉屎,我還直接傳簡訊跟歡歡講!!我真的很不適合騙人,因為我超想拉屎
到了台中,才知道蔡珮也在中轉而已,所以我搭上接駁車去中轉跟他碰面,
誰知道,高鐵接駁車不停中轉,只停在裕元花園,所以我從那邊下車在跑到中轉去找蔡珮
見到面,我們兩個當然是基哩瓜拉開始講>>>超級興奮的ㄚ!!我終於見到蔡珮了耶
哈哈
我覺得16天不見,好像幾百年不見一樣,我還自己心裡想說台中變好多喔
其實根本就沒有變化阿!!!
剛好我們兩個都算是上班族了,所以每口都是上班經!哈 不過我才不管抱怨我暫時的主管咧!!!因為是我娘
搭上106 
我們搭到水明漾,在走道85度C買蛋糕,在蛋糕櫃前面挑選好久,一直想著,美女團要買啥好呢?????
因為,有幾種我們都吃過了,而且又怕買太大大家吃完正餐就吃不下了,最後
買了草莓巧克力的 !!哈
跟著蔡珮到了椰河畔,他先上樓去跟大家寒喧一下,我呢,則是偷偷躲在樓下,聽聽看他們是否要開始冷靜下來
等到我確定他們已經很冷靜了之後
我就打給鴨子!!其實我人已經在1樓,我超怕他們就是會聽到我講話,所以我拼命壓低聲音!!!
但是旁邊桌子的人還是一直看著我,我超害羞的ㄚ
一開始還要求鴨子開擴音!!!!因為我想聽聽大家的聲音!!結果伊團混亂
最好笑的事情還是蔡珮裝做不知道,還問我為什麼不來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跟鴨子要求說我要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我先是再一樓唱了國語版的給他聽,
等我唱英文板的時候,我悄悄走上樓,唱到最後一句時 YES~大家看到我了

不過。。。。。超悶的,最興奮的不是鴨子壽星,而是我那親愛的映蓉 + 瑄芳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之後還因為我打了一篇網智,而相信我不來>>不然他一開始真的也猜到我要騙他咧
算了
反正 今天是要慶祝你生日比較要緊,我只能說你們都太精明了囉!!!!
美女團們吃東西的話題當然是很多,椰河畔來來去去的人很多,可是我們卻從午餐給人家坐到晚餐
我必須感謝店員們這麼包容我們,我也必須感謝那些不嫌棄我們炒的客人,還敢坐在二樓
我更必須謝謝我的喉嚨,可以跟這群瘋女人拼聲音!!!
不過也只有你們,讓我每次說話都那麼激動!!!!而且我們大家都嘰嘰喳喳的
好吵喔
雖然少了一些人,不過 還是很熱鬧,
蔡珮的資優小孩經
克萊爾的大陸明星經
小花的我也有應徵補習班經
鴨子的我是宅女篇
歡歡的衰事終於要離開我篇
映蓉的金融大記事
瑄芳的出國旅行準備
尖尼的話題亂聊篇
都有夠豐富 的啦!!!!

而且他們途中還想找朱同學來,我當然是阻止了!!不是不讓他來跟大家吃飯
是因為它來的話,我晚上的驚喜就沒有啦!!!吼唷
所以說 sorry拉 我差點害你誤會了大家!!!!

至於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呢!我明天再打 掰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高雄美食*各地旅遊*分享生活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