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8點半 宜就來叫我們起床 宓先去準備 我跟笨還是等到9點才睡醒起來整理>>哈哈 不過依舊來得及 搭上公車搭上火車 前往斗六
不過呢>>沿路都在下雨 很怕到斗六延賽的我們 再火車上抱著一點點不安的批哩啪啦聊天哈哈哈>>>
就這樣子一個多小時 就好像10幾分鐘一樣 一下子就到斗六了 前往球場前 先買好吃的東西 GO>>
到那邊還很早 只有看到幾個誠泰的先生在練習>>哈 不過致鵬有來耶>>哈哈哈 所以決定多買一杯飲料給他
但是 給不給他呢 在於我有沒有喝到兩杯 哈哈哈 之後因為太早 我們還先去外面原本想說等統二的人來
結果就在經過一個窗口時 發現了 統一二軍的人已經在裡面了 所以我們又回場上>>發現兄弟也來了 興農也是
但是統二還是只有張志強在做暖身>>>哈哈 反正我們也叫了清心 酷八在斗六還叫到清心>>
就在我們嘻嘻哈哈的同時 下雨了 喔買尬 死定了啦 隨著雨越下越大 我們的心越來越涼 最後 放棄了 球員在收東西了
我們就走出去 偷偷溜道等球員的地方 我們分兩邊走 宜+宓去統二那邊 我跟笨去代訓藍那邊 原本是要走球員通道通道停車場
可是我跟笨怕會被罵>>所以繞到外面去 最後還是多虧了宓 帶我們過去 一到那邊 就看到了誠泰的小巴開走>>
我都沒有看到陳致鵬耶>>>難過了 不過就在我絕望的同時 看到了王勝偉在一台車上應該是他的車>>>
我就很興奮的把他叫下來 哈哈 拜託他看到我們也很開心的呢!!他就問說 我們跑到這裡來喔 當然囉嘻嘻
反正之後有稍微小聊一下 但是很好笑的是 笨ㄦ把相機之前調16連拍忘了調回來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 拍了16連拍哈哈哈
很可愛>>>反正之後弄弄 他也就走了>>掰掰王先生>>下次見 原本以為看不到王勇的我們 已經放棄了>>
正打算要走了的時候 才剛走到入口 我就發現有一個人打扮有些不同>>看起來很像是球員 而且那個人的臉很像 王 勇 熙
他在講電話 就先跟他揮手之後 就在等他>>哈哈阿之後 如願以償的跟他拍照呀+給他簽名照>>哈哈哈阿 我答應他的耶!!!!
他要等他朋友來帶他 他要回台中>>>哈我們也是呢 不過 因為他朋友開到南投去 還沒來 所以我們就跟他在那邊聊天+拍照
跟他玩16連拍很好玩>>因為他呢 到最後都亂掉了 哈哈哈很可愛 你這個假的王宏恩 
還有跟他玩自拍>>喔 我都不用叫他蹲低說 哈哈好壞喔!!!!!anyway就在那邊聊天 聊他不打球以後要幹麻呀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事情!!!!!很多話題可以聊 他是好聊的人>>>差不多聊了一個半小時他朋友也要到了
我們就說掰了!!!!回台中的火車上 有一個弟弟很可愛一值再跟我們玩>>>哈哈哈
呼>>回到台中真是累垮>>>但是這兩天代訓 都有收穫>>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