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最沒有資格說大家捨不得分離,以及大家都是愛哭哭啼啼的人
親愛的美女團們,你們可知道昨夜我在騎著車離開東別的時候,
我的眼眶已經溼了一大半了嗎????
不管是那總是擠滿了人,每次開車騎車都難以通行,106司機都要發飆了的東海別墅區
不管是每次經過我都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的嘟嘟滷味
不管是每次人總是多到不行的割包
不管是老闆人超好,聽到我說要喝微糖的焦糖奶茶總是會勸我的K467的老闆
不管是那個愛開不開,當我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最好的去處的將太
不管是那個把朱同學弄成小男生,以及從洗頭人變成設計師的壽司的薰
不管是那個總是出車禍的東園巷 + 中港路口
不管是那個我們總是喜歡停車的ST出口
不管是那個曾經約好禮拜三運動以及看我們班男人們打球的籃球場
不管是那個我從來沒有再那邊拍過照的東海大學門口
不管是那個不知道為了什麼而蓋的第二校區
不管是那個我也很少去加油的中港加油站
不管是那個難吃又尷尬,但是因為有你們卻熱鬧到不行的一言九鼎
不管是那個每到了假日都會擠滿了人的中港轉運站
不管是那個要繞一大圈才可以回到中港路的迴轉區
不管是那個平常只是為了看電影才會去以及曾經我跟蔡珮小夫妻要去看棒球卻大螢幕壞掉的老虎成
不管是那個逛到爛掉的新光三越
不管是那個文心路 大墩路 惠文路 還是精誠路,我都比台中人還要熟路況

你們知道嗎???這些地方原本很平淡無奇
但是因為有我們
所以我覺得他很有意義
說好要勇敢離開的是我
說好不要讓自己再你們面前掉下眼淚的也是我
現在我做到了
我在你們面前很勇敢
但是回到高雄的時候,我覺得好陌生,家人+家 都是我好熟西到不行的地方
可是卻沒有當初屬於我那熱鬧的小屋子,大家都會來我家聊天聊到半夜,喉嚨聊到壞掉
沒有我自己的房間,可以讓我好好掉下眼淚,我只能趁洗澡的時候來整個大崩潰
現在打到這邊,眼眶好濕
你們到時候看到這篇應該已經是好久以後,因為我家網路現在壞掉了
我閉上眼睛想到都是你們
我很害怕打給你們因為會聽到聲音
親愛的朋友們啊

我怎麼會這麼捨不得你們???

當初我想盡辦法要離開台中的阿!!!可是現在想念你們的程度,好似我當初大一想念家人一樣

拜託你們,我們一定要想到就大家聚一下好嗎???????

花束 烏龜 他們都已經擺放在我家了>>我行李太多 沒法子一下子全部帶回高雄來,
但是這兩個東西我堅持要帶回來>>>>

因為這是你們給我的!!!!!!!!!!

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大家都找到工作,但是請不要忘了當初我們最原始的性格以及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