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腳最近很多災多難。

禮拜五先是穿高跟鞋穿到腳痛死

禮拜天又去扣到腳 整個瘀青

於是乎 這兩天吃東西喝東西很不正常 身體的代謝變好怪

距離Belle之路好像又遙遠一點了



願望許了10幾年還是沒成真

是不是接下來生日都要許反願

許下那"我男朋友不要今年出現" 這種話。。。哈

鴨子 你生日來試試看吧







不管在哪個地方。總是有公平與不公平

但是我總發現在那個地方 都是我遇到的人承受著不公平

上頭很重要

他說的話就可以決定你的一些努力 是成功 還是失敗

從之前到現在。聽過 看過很多現實面

你沒有有利的後援,你沒有很會講話,你沒有很討人喜歡 

那你就準備皮繃緊,不要被抓到任何把柄

每次聽到這些不公平,我總是會氣憤不平,不過那又能如何 我們又不能決定啥

只是為什麼別人可以遇到很好的上頭,偏偏你們都遇不到

不知道為了這種事情哭過幾次了!每次聽到都心酸不以

除了 跟你們加油打氣外,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因為在你們心裡一定一定比我更難過

曾經離開了一段時間

但是因為割捨不下。因為我最初最初的感動在這阿

還有因為多認識了你們



如果有機會

不要放棄

如果有機會有更好的發展

請往前去飛

如果有一天真的離開了

請不要忘記曾經有這麼在意你們的人




堅持我想走的路,這句話真受用。謝謝你 讓我邊想邊哭

好像回到三年前 你會跟我說的話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