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41.JPG

只有萬波可以超越萬波~

說真的...萬波的飲料...我一杯都還沒喝過啊XDDDDDDDD

可是我卻先吃到了他跟7-11的聯名款波士頓蛋糕,你說這樣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啊我~(指)

不過這是季節性的商品,我不確定日後還會不會有,不過為了預防日後還會出現,我先來跟大家聊聊吧

DSC_3238.JPG

萬波島嶼紅茶X7-ELEVEN。楊枝甘露波士頓派

記得當初我買的時候是288元一顆,以波士頓派來說會稍微貴一點,但是因為它又是楊枝甘露,可以啦!

自從加入7-11的群組之後,我總是會買買買XDDDD

  DSC_3242.JPG

 

其實一開始我很猶豫,擔心楊枝甘露會讓整個味道太甜膩,但是店員的鼓吹,媽呀~我的腦波真的很弱啊!

幸好買了,嘿嘿!真心好吃

因為在公司拍照,與同事分享,所以說設備就比較...陽春XDDDDD

 DSC_3245.JPG

一開始看到外層的奶油,說真的我好擔心會膩又油

不過它的鮮奶油是屬於濃郁綿密的那種口感,所以油膩感會少一些

DSC_3251.JPG

蛋糕體是屬於戚風蛋糕體,所以鮮奶油的滋潤之下,不會太乾,且有效地填補戚風的空隙,讓整個口感超滿足

 DSC_3253.JPG

楊枝甘露波士頓派主要是以芒果為主體

結合了柚子跟椰奶,真的是超讓我期待

把愛文芒果打成芒果泥之後,急速冷凍,混和椰漿與柚子果肉,填進蛋糕體之中,讓整個蛋糕的滋味超豐富

會甜膩嗎?不會,真的不會!

反而是芒果結合椰奶的香氣十足,濃郁又綿密

帶點微微果酸,很涮嘴

  DSC_3249.JPG 

這個蛋糕,有超乎我的想像好吃

原本擔心的問題通通迎刃而解

不過現在要說的是...它到底還會不會出現在市面上我也不知道(笑)

只是,下次我一定還是會再訂的

先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