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49   

今天來聊啥好,要不然就來聊我的最愛吧!

嘻嘻

上週四要出門跟我家葳寶見面的時候,還擔心這年底新娘會一直嫌棄她的伴娘變胖

結果還好,新娘子沒說話!

((還是他心裡有OS?))

我們兩個可是從國小到現在的深厚情誼耶

還記得以前住的近的時候,一起去游泳、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學校溜滑梯運動

常常有

 

現在他即使貴為人妻,但是好險我們艾力克先生是我的好麻吉,所以我們見面也無礙XDDDDD

不過艾力克先生是一個不愛吃韓食的人

所以這時候就是好姐妹我上場啦

 

店名:오빠네 (ㄛ ㄅㄚˋ ㄋㄟ)韓式特色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75號

 

營業時間:11:30 ~ 15:00   17:30 ~ 21:00

 

官網:오빠네 

 IMG_7948

這間店在名單中好久了,但是高雄韓式料理實在是多多多,所以位於苓雅二路的這間就暫時被我遺忘

其實也是因為他剛開的時候人好多,又聽說只能現場候位,所以我遲遲不願意行動

雖然現在還是人很多,然後也只能現場候位,不過就算了!吃蟲鑽腦的時候,誰管他

 IMG_7938

小小的店面,裡面幾乎都是韓國人!我說店員

之所以叫做오빠네,我想裡面的廚師都是男的應該也有很大的關係

오빠的意思相信不用我跟大家聊,大家也都知道是哥哥的意思吧!((腦海浮現少女時代))

裡面的的空間小小的,真的不大!但是每桌都滿滿的

還好我們今天早點來用餐,所以說沒有等待到就有位置了

 IMG_7932

裡面有提供的免費白開水,個人覺得這樣很貼心,雖然我還是點了飲料

 

IMG_7937

麥芽甜湯。50元

雖然知道在台灣喝這個很貴  ,可是看到還是會很想點一下,通常如果店家沒有附熱茶

我就會想要點一下

 

水梨汁。50元

冰冰涼涼的喝起來相當的清爽!尤其水梨汁喝起來就是微甜,不會過膩!裡面還有果肉喔

 

小菜。

IMG_7941

黑輪。我覺得味道還不錯,看似很膩其實吃起來因為是涼的,所以爽口

 IMG_7942

蘿蔔泡菜。帶點微辣,出奇的沒有苦味

 IMG_7943

豆芽。不是黃豆芽有點傷心,這吃起來就是清爽普通一點

 IMG_7939

起司辣炒雞排。400元

原本還想點好多其他東西吃,不過第一是他們的選項也沒有很多,第二就是好險我們沒點!不然一定吃不完

因為他們的辣炒雞排旁邊就有附上五球的海苔飯,天啊~好犯規喔!!!竟然還有海苔飯

辣炒雞排裡面的配料我個人覺得豐富

IMG_7945

有高麗菜、地瓜、洋蔥、年糕、雞肉,然後上面淋上起司醬,再灑點海苔

喔買尬!光是先上桌我口水先吞一百次

IMG_7947

地瓜的脆度恰到好處,沾著醬汁吃帶點微辣但是好有味道

高麗菜是增加其中脆度,覺得也是減少膩感的好物。洋蔥本身已經是煮到沒有味道,但是是有脆度的

年糕雖然不多,但是在其中增加了Q彈的彈牙度

重點還是在雞肉 ,吃起來既鮮嫩也有味

IMG_7946

甜辣滋味搭配上起司牽絲的味道,如果只有這樣會覺得很膩,但是再搭配海苔的味道,可以說是去除嘴中膩感

IMG_7944

我深深覺得有給海苔飯可以說是福音!因為海苔飯吃起來是超飽足外,重點還是沾著醬汁吃會一球一球吃到撐

好險我們兩個只點了這道餐點,不然可能會打包一堆回家

 

以上

我們兩個點的餐不多,可是我真的覺得女生的話來吃一份辣炒雞排就夠囉!

不過我覺得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都吃同樣一道菜

IMG_7940

所以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可能是因為他味道也很夠,所以吃到最後會有膩感

加上裡面其實空間也不大,所以用完餐之後也不會想要在裡面多待

但是對於他們的味道我可是給大拇指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