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tvchinese.com/Channel/Event/letea2007/Index.html

<= 各位捧由 對>>就是這個 哈哈哈 我家The Click Five就是要來參加這個活動>>>>

雖然說他們這次來 只有這個在台中 其他都在台北 真是不划算 好歹也去個高雄 我可以順便回家>>>

不過 如果說他們在台北 有那種 小型簽名會之類的 >>>或是演唱會 我 黃尖尼 一定會衝去台北的

哈哈哈>>我骨子裡面那股衝勁>>>終於要發威囉>>>>

誰叫我這麼愛他們>>>>MTV台 這禮拜一~禮拜五 早上11點 下午14點 晚上2點>>都有播出他們的小短片

是他們自己拍攝的 很白痴>>>哈哈哈 雖然 一度我還以為那是真的 

我之後會放上來 不過 因為MTV台的是有中文字幕的啦!!!哈哈

不過 你們可以喜歡其他團員 就是不要喜歡上Kyle 哈哈 整個好自私

不過 在我去睡覺前>>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昨天很誇張的夢>>> 

我夢到TCF已經來台灣了 我在路上見到他們還在亂叫>>>之後 我跟著他們的宣傳八 之類的人

走進飯店>>看到Ethan 跟 Kyle 可是Kyle 是生氣的走進來 我就去問Ethan說他怎麼了

哈哈 我很強喔 我整場是用英文去講的>>>>結果E跟我說 他們剛剛去中正路的某家Pub

ps.這裡的中正路是高雄市的中正路>>>>

結果Kyle莫名被打牙齒 他很不爽>>>>結果很不怕死的我 還衝進去Kyle的房間說我要跟他拍照

哈哈哈>>結果我就醒了 有夠白痴的我!!!!!! 途中還糾正E因為她罵台灣髒話>>>>>哈

喔買尬>>>我太開心了 好了 我明天還要早起 先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