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Breathing

我需要。

我想我修養還不夠。

工作的磨練還不夠。

所以被客人誤解後 我整個很不能調適!

如果是自己做錯那我會認錯。

如果不是我自己 那我需要點時間深呼吸

還好現在想到"sawadika"就覺得很好笑 我只能說洋蔥飯很麻辣 哈

原來是服務老人去了!


是說還是不要看電視看太晚

我現在眼睛好腫  

我沒有哭

我是睡不飽


美麗的愛情總是令人怦然心動。就算我已經20一點點點了

我還是好喜歡看這種故事 哈

有位小妞叫我要為自己多想一點

我說我不知道

因為還沒遇到 如果我到時候虐待自己 你要督促我 就像我現在站你這邊一樣




我們家朱G開始工作了

我們都是上班族

為了共同理想而努力

雖然往後可能會有不便

但是我們都要撐下去!



錯失良機要快點創造下次良機。想要當小鹿園的女主人  就必須先把太陽遮掉 真是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