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跟飄飄去台中球場看我家熊對上牛..一去已經三局了 不過今天我們在外野 所以沒差
不過外野超安靜耶 真是很不習慣 所以呢 現在既然有飄飄在陪我 我就跟他一起high嚕 哈我們兩個的聲音應該超大的吧
因為內野實在太不high了啦...討厭 我跟阿飄 就很開心的喊著
而且我還認識了一個很好的人 可以一起噹飄的攸 咪咪眼 有帥到 但是 真的也有咪到哈哈
好開心喔 飄飄講話的聲音怎麼變那麼小聲呀 蚊子都聽不到說...哈跟他拍照還離的遠遠的是怎樣呀你
沒關係 明天去看他練習 你就知道啦哈哈 結果 熊被打再見全壘打..還打在文雄把拔的身上 真是氣死我了
>< 我就去熊巴等球員啊 等等等..終於小頭先出來 我就大叫一開始 大家好吵喔一直叫小頭小頭的
結果小頭看到我就笑了一下 還說今天沒有安打耶..>< sad 沒關係啦 有認真打就好啦 畢竟 球員也有疲勞期間呀
之後 文雄出來我也有叫他要加油齁 最重要的是峰民啦 超好笑的 他一出來我就說峰民今天表現超暫的喔 他就先ㄟ了一聲之後說阿你有來喔 嘻當然啦
我就跟他說昨天球的事情 他就說要小心喔 ..超nice的人啦 峰民 good...跟飄一起 真的很好玩喔
第二天 一開始要去吃飯的..結果 就...有點事 就一直跟飄去一中街其實他要去台體看人家練習...警衛沒有攔我們喔 我果然是幸運的
結果呢..一直看他們練習 途中竟然還有教練的狗衝出來 就往我們身上來..嚇到我了 不過我沒看到王勝偉啦 討厭
小頭的分身耶...咪咪眼也不知道在幹麻 一直不靠過來....不過 這兩天超開心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