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的補賽,比賽從三局開始打起!

1:1

投手從原本的雷克斯 變成Kaku  從麥克 變成柳裕展

兩位投手壓制的非常好

跟小瓜呆打了招呼 看了大偶像 非常之滿足 只是原本的趴呢蓉 要搶票所以沒有來

於是我從熊迷變成到兄弟這邊!

因為我的趴呢變成儀蒨小妞 + 瑋純愛人 + 米吉 + 麵包

還有之後孟琳帶著一堆ㄍㄟ 西

其實我的心整個都還在熊隊那邊呀!!!!

沒想到跑到本後去加油之後,因為雨勢太大走回來的途中,有人打了HR

整個就是傻眼到我!!!!!!!!!!

愛人說我怎麼不衝去搶全壘打娃娃 哈 。 太遠了吧 看著小瓜呆跟隊友擊掌那就好了

只是今天大偶像沒先發,林智平也沒先發 整個就是好不習慣

不過當我看到大偶像拿著頭盔走上打擊練習區

我真的都要瘋狂了!

好想立刻衝過去幫你加油

只是今天沒有安打。在最後一次打擊時 看到你真的沒有打出安打。我真的已經快哭了!!!!

心裡好酸好酸

看到大偶像手在那邊揮呀揮的,就知道你很在意這次的打擊

91支安打 還有9場 扣掉今天 剩下8場  

守備很穩 

只是你是不是跟14約好 他打的球 都會被大偶像你接到耶!

兩個在三壘聊天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下次問一下14要跟你聊啥 哈

於是 今天兄弟贏球 !

外面等球員  看到一台計程車 心裡就覺得有鬼 沒想到當我見到桃紅色的T-shirt後

我確定那是台要帶他們去高鐵站的車子了!!!!

跑過去找14 結果叫濠任 叫太大聲還被人家說 叫那嚜大聲會嚇到你球迷啦

(其實還好 哈 我不會被這個聲音嚇到)

昨天沒有住蓮潭是因為去關懷老人了!

硬是要叫我講出袋子上被磨掉的字!我哪好意思說。。。真是很機車耶

忘記跟你說sawadika 因為大家都在計程車上等你 所以掰

遇到浩然 遇到鍾佑 遇到雷克斯 雷克斯整個在後面hey girl ~ 哈 next time I will introduce myself

遇到大偶像

就是不堅強的時候了

太急了

還是老了胖了啊?

只能說你真的很貼心! 唉唷 千言萬語 就是一句 大偶像我會永遠支持你

是不是該多去認識熊迷 哈哈哈哈

我身邊都是象迷耶!!!!!!!!!

剩下八場 可以讓大偶像維持它的紀錄!拜託 請讓他場場有安打 還要有一場二安喔


再一場勝利

這些二軍小夥子就可以拿下暌違五年的冠軍

當初在台中沒拋出去的綵帶 還在我家睡覺

這次雖然也沒辦法拋到

但是希望你們可以好好加油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