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碗蒸北鼻第一次在外面約會加個泛德!!!!就在我們要出門之前 哇ㄎㄠ 雨給我下下來了
很機車 今天依整天都沒有下雨 現在給我下雨 不過 因為我的心意已決>>>>不管刮風下雨打雷 我都要去看到強尼
就抱著這樣子的決心 我們出發了 但是 這場雨真的來的很急>>>才剛到中正堂那個門口 中港路已經變成小河川了
不管了 就是還是衝>>>可是雨好誇張 到了玉門路 真的已經連快車道都已經淹水了 心想真的不行>>>
所以先去燦坤躲一下 可是 整個玉門路也好誇張(預知如何誇張 請到我的相簿六月那本去看 有影片)
原本想要棄車於不顧 直接坐公車去Tiger city>>>可是呢 因為我擔心小50 會發不動 畢竟 他也16歲了
好老了!!!!!所以 我還是決定冒著淹水+大雨把它騎回去 而且 因為覺得中港路不安全 所以騎了福科路
順便看到有機車行 加了個機由 不然 整個等等在陸上給我拋錨怎辦!!!!!加油之後 繼續前進>>>
噗>>結果到了榮總那邊 也很誇張 此時在東大路上(預知多誇張 請在詳見影片)
我們先停在旁邊觀察了許久 想說在繞路走也沒有路可以走了 前也不行後也不行 最後看到大家都過去了
我也決定要衝了 只是發現快車道那邊好像比較沒淹水>>>所以 就走過去 沒想到 整個是金礦山呀
因為水花濺起好大 整個很深>>還好車子沒有拋錨 他過來了   回到家 整裝在出發 此時 碗蒸已經在TC等我們了
我們想說不然就坐計程車去吧 就搭上計程車走了>>>>不過 我心裡一直在擔心 到底電影院可不可以穿拖鞋
因為我們都已經換上拖鞋了!!!!!司機北北人很好笑 一路上一直跟我門交通開講>>> 講說要注意交通呀
不要趕一下子的時間 而讓自己的一生都毀了啊 然後又說我們現在年輕人都要拖到最後 趕時間 才出門
然後北北又要我們好好照顧生命>>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等等等等等 北北整個就是很師兄!!!!!!
北北人是真的頗不錯啦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他講話 他開的有變慢>>>計程車錢說不定有偷偷增加
不過 我們有錄影>>可以去相簿看 與北北的對話!!!!!
到了TC 我們先去買票+跟碗蒸會合 可是我是白痴 買到6點40分的票 可是現在已經6點多了
我們還要去吃摩斯耶>>沒有注意到的我 害我門吃的很快 很急>>>>但是 南蠻雞腿堡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我可能還是比較愛吃米漢堡吧!!!!!
之後就快快去看強尼囉>>>喔買尬 一開始就很好看 神鬼奇航3真的很棒!!!!
其實 這一次真的不能說誰是主角 誰不是主角>>>聯強尼的腳色這次都變成了一個怪怪的小傢伙>>>
怎麼說呢 因為他總是有善良的強尼+壞新的強尼 從他耳朵跑出來 一直給他建議 可是呢
最後強尼都沒有接納 我的結論是 因為他瘋瘋的 他是強尼呀!!!!!!!
奧蘭多在裡面的戲份 也沒有很多 可是 他們之間的對手戲 讓我看到了 原來海盜都不可信的
因為隨時都會改變主意!!!!!只是威爾被刺下去那時候 我真的已經眼光泛淚了>>> 
還好一開始沒有聽沙拉先講結局 因為這樣子一來我就不能融入劇情了 因為我就會一直去想 到底哪時候要出現結局
可是 威爾其實他也不是要出賣傑克 他只是想要救他爸 在愛情跟親情之間 他要做出抉擇>>>>
綺拉也整個很厲害 根本就是女頭頭呀!!!我真的好愛他 巴船長也不錯
喔反正我好愛這部片>>>我覺得 神鬼奇航應該是強尼根其他人最大的代表作吧 !!!!!!!!!!!

看完之後呢 我們還在TC晃了一下 再NET一直拍照 好開心>>>可是 時間就已經悄悄來到10點了
我門又沒有騎車 所以都不能到處去晃晃>>>只好跟碗蒸說掰>>>喔北鼻 我們的dating一下下
下次在來下次>>>>>好開心

今天撐到了4點 看了奧蘭多布魯演的伊莉莎白小鎮這部片>>>其實 他有點探討人性的片>>就是去在困境中
找到另依個出發點 另依個出口這樣子!!!!!奧蘭多(祖魯)他一開始面臨人生很多很多的失敗!!!例如
他從最高點 衰到最低點 他的父親過世 他沒有依件事情是做的好的 原本他想要自殺>>>
可是他遇到了克利斯汀演的克來爾 改變了他的一生>>>有點悶>>可是 還不錯 好累6點才睡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