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33.JPG

 

之前一次的旅行,我終於吃到我一直想要吃的『我在玩-玩冰箱』了

說真的,好多口袋名單,但是真的自己沒辦法一網打盡,所以只能趁著每次旅行慢慢實現一些

工作結束之後,特別訂了一個比較偏下午茶的時間來用餐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

我妹就是沒有預約,然後自以為人家都會有餐點可以供應,所以就沒能品嘗到

不過這邊也是相當多人會停下來拍照的一個算景點,所以也不算是白跑啦

DSC_2138.JPG  

店名:我在玩-玩冰箱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

營業時間:8:30 - 18:00 禮拜二公休

訂位請至粉絲專頁:玩冰箱

 

訂位確認後,會有一些相關事宜!到時候大家就務必一起遵守一下吧

包括停車事宜

以及提早或是遲到15分鐘,都是需要重新排隊喔

 DSC_2135.JPG

玩冰箱其實一開始知道是在美食節目上看到,當時覺得台灣居然有這麼一個這麼酷的店家~

這樣的模式、這樣的建築應該是在蘭嶼之類的才能遇見

或是在花東的深山裡面

沒想到它就在人來人往的路上

也是一種不同的風景

DSC_2114.JPG

很可惜的是這天來遇到下雨~不能好好的多拍幾張照片

不過這也成為我下次再度造訪的一大重點

玩冰箱的用餐環境非常的天然,沒有冷氣的吹拂,沒有很華麗的妝點

有的就是一種原始的風貌

DSC_2113.JPG

不論是裝飾還是布置,都是非常的大自然感

讓我覺得非常的棒

畢竟我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愛大自然的人

DSC_2119.JPG

玩冰箱主要是傾向一種簡單生活的概念

我們事先預訂了他們豐盛早午餐,一人250元

說真的,分量很夠喔

甚至其實可以點一人份,其他再點一些甜點品嘗看看也是OK

DSC_2120.JPG

或許是我現在還太多慾望奢求

所以我只能來感受人家所呈現出來的簡單生活

DSC_2134.JPG 

到了之後,先到櫃台報到!然後再來點飲料

都是當季的水果,或者是點茶也可以

還有一些不在看板上跟菜單上的,店家也會一一介紹

DSC_2118.JPG

玩冰箱的許多蔬果幾乎都是當地的阿公阿嬤所種植

所以每次來都會有不同凡響的呈現

今天跟明天,可能又是不同的菜色

這也就是為什麼需要預訂的原因

但是若是預訂了,也別放鳥人家,畢竟都是心血啊 

DSC_2126.JPG

這是兩人份的餐點

當然飲料有更動~

飲料就是補差價囉

DSC_2124.JPG 

飲料一杯是南瓜鮮奶/情人果冰沙

現點現打,相當新鮮

特別南瓜鮮奶超級濃郁

喝上這一杯,超級飽的啦

DSC_2122.JPG   

其實平常我沒有特別會去吃情人果

但是聽到有情人果冰沙就覺得很特別,好像必點一樣

喝起來帶點酸V,可以吃的到情人果果肉,算是很特別但是會超冰超酸的沁入你心裡那種感覺

DSC_2132.JPG 

餐點主要會以蔬菜、水果配上肉品為呈現

但是如果你是一位嗜肉者

玩冰箱可能沒有滿滿的肉可以讓你吃的滿足

但是如果追求食材豐富性,那玩冰箱絕對可以滿足

DSC_2127.JPG

玩冰箱都會呈現蔬果的原型為主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就是它的調味

不論是鹹的、甜的,或者是蔬菜、水果都能有特別的調味卻又不失它的原本滋味

DSC_2130.JPG

最要推薦的是他們的醬汁

甚至我還想說醬汁可不可以單買回去呢

我不確定大家每次來的醬汁是不是一樣

不過玩冰箱它沒有固定的吃法,店家會告訴我們或許什麼搭什麼好吃,但是其實吃東西很主觀,還是要依照個人口味

像我非常喜歡那起司醬

不膩口很涮嘴

DSC_2129.JPG

後方比較黑一點的是青醬

青醬它沒有很重的菜味,反而很溫順!

很特別耶

我記得我當時水果沾著青醬吃,倒也覺得很好吃

但是如果平常的義大利麵青醬,我就無法了!

DSC_2131.JPG 

後方那個是鳳梨醬汁,依稀之間記得還有添加其他東西

但是當時沒有筆記下來真的是錯了

我覺得這就是玩冰箱很有趣的地方,因為它沒有一個很既定的東西在那裏,你會有似曾相似卻又不是這麼可以一口說出來的品項

每次吃到彷彿都像一個驚喜一樣

 DSC_2128.JPG 

沾著麵包吃,更是絕配!

而且他們的麵包很香,又很有口感跟嚼勁

我本人很喜歡

 

 

 

 DSC_2117.JPG

 

或許有的朋友會覺得玩冰箱它的價格說真的也不是太可愛

但是我覺得吃過之後你會覺得物超所值

不僅僅是食物充滿變化的好吃,而且這是真的無菜單料理啊(笑)

更是能夠體驗大自然的簡單單純

 

對了,我也覺得它非常融入台東的風俗民情

就是天生要在台東出現的店家啊

(笑)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