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要家聚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說不知道要不要 畢竟我學長也休學了 不過 既然 學長跟學弟要了
而且學弟也說好 那我們家就來辦一個家聚吧 一開始要去很好吃的金典酒店的飲茶吃到飽>>>
結果呢 狠衰的是它倒了 呿 所以我學弟很酷 找到另外一家 飲茶也是吃到飽的 在文心路 叫做阿杜風味茶飲>>>
就在文心路的家樂福對面>>>>我之前還看過警車不知道去那邊幹麻>>是有人打架 還是警察想要進去打包一份燒賣
反正5點在校門口等 學弟很慢 哈哈哈 就跟學妹在那邊等 >>>哈哈不過有些小尷尬 因為學姐我不知道要跟學妹說啥
可能平常也很少見面吧!!!!!!之後學弟來 就前往文心路囉>>很快的 因為沒有下雨 所以我們很快就到了 但是等了一個小時>>>快要啦  學長他們才陸陸續續來>>>還有請到大五 大六 大七的耶 很酷 可是 大六的好像因為台南雨下太大
所以就沒有來了 不過第一次看到大七學長 好酷喔!!!學長整個就是真的是上班族了啊!!我學長也是 還跟他女朋友來
他們的交換名片 看的我有傻眼>>>原來 我們也快要到了交換名片的年紀了!!!!!!
不過 一開始就是 閒話家常呀 講些有的沒的 不過 我大七學長以前功課真的很好耶 除了實務之外
原來劉老從以前就是狠狠的腳色>>>我大五學姐也是因為實務的關係 原本要延畢之後就休學了>>>
我學長呢>>哈哈哈 畢竟他也30了 是該工作了 所以他也休學了 而且他說目前他在等他女朋友有寶寶
他們就要結婚了耶 好酷喔!!!!!!!不過 我偶爾差個話 不然幾乎都是學長姐們在講話>>沒辦法
平常見面機會也不多 所以 要說啥 我真的有些尷尬>>跟我在班上根本一點都不一樣>>>
但是我學第還是整個很可愛呀>>>哈哈 真不愧是班草學弟 不過我學長 講了幾句聽說是誇獎我的話
但是我都聽不出來是誇獎>>>他說 我學妹好像有變漂亮囉 跟大一比起來 那個頭法 >>>
學長 是怎樣啦!!人都有過去好嗎  而且我最糟的是在大二 不是大一!!!!!!!
然後說 我學妹有比較會穿衣服了>>>這個齁 我真的會無言 連大家也都聽出來說 你這個誇獎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接
還以為我有被21過>>拜託 我那麼用功>>>頂多一學期一科 這次還all pass耶
反正 之後家聚就是醬>>>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大五的學姊 因為它跟認真漲的很像 好有親切感喔>>>>
而且大五學姐真的就是 人很好 我好喜歡他喔喔喔!!!!!!

不過晚上回來 因為我都故意不加機油 想說可以晚點加晚點在加 結果再弘揚橋過來一點點 我車子就因為一個大窟窿
熄火了 嚇到我>>>因為我沒有帶錢 喔 說到沒有帶錢 我因為一開始想說我自己付我的晚餐費>>
可是因為我忘了帶錢 >>>還是我學弟請我了啦>>>真尷尬!!!!!!!

晚上看了個DVD => The history boys
是幾個被設定要考上牛津 劍橋為第一志願的八個男孩子 他們要如何在80年代活出自己 在升學的壓力下
去探討一些 有關性愛 同性戀 老師對他們性騷擾 以及 教育歧視的問題>>>>>
其實有些悶 因為畢竟是探討人性的>>>>而且因為他們裡面一直藉由歷史課 來講一些道理 來表達每個人的想法
裡面大家一直引用過去的詩句>>所以 看的我其實有點腦花花的 
其實 可以看的出 他們就是 都不等人家去問他們說有沒有問題 他們自己就會先提出東西來辯論降>>>
每個人都勇於表達自己的問題 即使是同性戀 他還是一直去追求屬於他的>>>他不在乎世俗的看法 即使他喜歡的男孩不喜歡他!!!!! 裡面的英國口音 讓我也很專心去聽>>因為一直好想分便跟美語有啥不同>>>
聽說 這部片一開始是舞台劇>>也是由同樣的一群演員 演出舞台劇 演出電影>>這樣很酷>
看完這部片的心得感想是現在在我們的社會呀 大家都是M型社會降 每個人都想衝很高>>>
可是 在這同時 自己的一些內心的心情將不被重視到>>每個人只顧的到眼前的利益
想要念更好的學校 想要有好的工作 那 你有瞭解到 妳到底要的是什麼生活嗎 
擁有很多財富真的是你要的生活嗎??????
很多問題 都遣伏在我們的生活週遭>>>可是我們卻沒有正面去面對他>>>>這真的是一個很不好的問題
問題只會累積越來越多>>不會說隨時間減少降>>>>
哈哈 大概就是醬囉>>最近想要多看點片 可是要考試了說>>>
喔對了 裡面演那個 有對學生性騷擾傾向的老師他還是演哈利波特裡面的 威農姨丈呢好酷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