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石志偉:

   石志偉對於背號沒有太多要求,從小就都是讓隊友先選或是讓教練分配,所以背號也
   常換來換去,依稀記得穿比較久的背號是28號,換改穿現在6號是當初一次入選中華隊
   國手時教練分配的,也是自己蠻喜歡的數字。
   石志偉也透露其實6這個數字是自己的幸運數字,也有親人的生日剛好是6號,所以才會
   一直穿到現在,也希望能夠一直穿到退休。






大偶像的背號影響我好多。如果你今天是28。。。。。。。。。。。

完蛋了

等等默契兒 + 許嘉 看到 一定會開始說我其實骨子裡面 就是要支持某某某某某捕手了啦

不管不管

6號石志偉 永遠都是我最支持的人啦

其他人

先旁邊站一下吧

穿到退休

一定可以的

那我想

應該是66歲的時候吧

然後再回阿里山去種田 養老

我想

我就會支持你到我57歲



我要成為最熱血的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