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想一下 也沒有發生啥事情 只有禮拜六一開始要去看電影>>>但是我實在是頭痛到不型 所以也爬不起來
因此 我一直到了下午 才跟我妹去看足球尤物>>> 我只能說 我快笑死了>>>整個片就是一直是喜劇呀
哈哈 電影院 一直變成我們兩個狂笑的地方>>>嗚呼 之後帶我妹去逛街 買了兩件姐妹裝>>>真難得 我們眼光一致耶 哈哈 接著禮拜天 又是跟媽媽的朋友去吃新台灣原味>>>哈哈同樣的場景我跟我妹已經有點拍到膩了>>>
好啦 就很亂七八糟 反正重點是禮拜一啦 情人節

首先呢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嚕  不管是有沒有情人啦 沒有情人的人 就跟我依樣>>跟朋友過 還是自己單身也很棒呀
晚上呢跟我家肥安安約好 要一起去儀蒨打工的店吃火鍋 我們先約在99相見 之後呢 就一起去啦 去到那邊 一上樓救看到有人已經在等候著我們啦>>哈哈 結果拼命幫我們點了一堆東西>>>還一直嫌棄我們沒有點到貴的東西吃
ㄚ但是姐姐我就不喜歡吃海鮮咩 所以說就點了一堆肉>>>跟肥安安 一邊聊天一邊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邊際成本的關係>>>害我呢一直吃不是狠下>>否則我超愛吃火鍋的人 怎嚜可能會留下一絲ㄧ毫呢
不過卻還是吃吃喝喝 硬是把東西吃到最後 實在無法在塞下去時 才離開
之後我們兩個就去逛逛大遠百>>一邊走伊邊聊天 >>>好棒ㄟ 好久沒有跟我家肥安安見到面 聊到天>>>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而且還逛到人家都要打烊了 難怪大家都站出來迎接我們>>>哈哈 真害羞
不過在我們要離開時 發現 有很多情侶都手牽手的走進來 是要去看電影>>>鋪 看了真有點羨慕>>>
不過 我有朋友相陪 也是很棒呀
因為今年 跟肥安安約好>>>要是兩個人一直到情人節前都沒有交到男朋友>>>就一起過 看來 實現了

不過 今天早上 做了很奇怪的夢 我竟然夢見了D先生+Y先生>>他們兩個 竟然會同時出現在我夢中>>>
有Y不奇怪>>因為 我常常會想到 夢到他>>>但是 有了D就很怪>>因為我跟他 從來扯不上關係>>>
在某些方面 我們兩個 根本是摸不著邊>>>但是 再那個夢裡 我們三個卻是很棒很棒的朋友 可以一起聊天講話
甚至最後我還跟Y在一起>>>這是我作夢也沒想到的吧 哈哈 真的是齁

算了 請原諒我吧 大家因為太久沒有打網智>>亂七八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