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我要前往台中去玩耍啦>>不是回去唸書 而是要回去台中玩幾天再回來 否則天天都在高雄 有點膩 
而且我好久沒有見到在台中的大家了 所以說 下午我就開心的去撘車 要回台中啦  作上很久沒有做的統聯 突然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 因為 這依次 回台中 完全沒有壓力 因為我是純粹去玩的 在統聯上 看到歌劇魅影 心理超興奮的 因為我超愛這部片>>>而且呀 裡面的女主角我也很愛 因為它有演海神號+明天過後>>覺得它超正的>>>雖然男主角還好而已啦 而且我始終搞不清楚 到底那部片 誰是男主角呀  不過呢 因為要看這部片 本來就要開聲音>而我開聲音時 覺得 哇咧 聲音超大聲的 我很怕吵到別人睡覺>>>所以又把它關起來 之後發現我旁邊的男生 就把她的聲音打開>>她可能發現我把我的聲音關了 她聽不到吧 不過 最後他還是看到睡著了呀>>真是的 不過歌劇魅影演完之後 又演了加菲貓>>>就 good>>>一陸上 從晴天=>陰天=>雨天 到台中還是下雨  原本資資說要來帶我>>>坐公車來帶我 但是我想說下雨就算了 而且剛好106來了 所以我就直接做回去東別>>>嗚呼 見到好久不見的資資 一整個開心 只是她的頭髮完全變龐克咧>>ㄚ是怎樣 最近大家都流行I wanna rock嗎???不過見到他 感覺就是好 因為超久沒有見到實體啦>>哈哈之前都是虛擬的網路人 先去我房間放行李 阿飄ㄦ還在我的房間>>>而且剛好在看我的網誌耶 真羞
之後跟資資回他房間 然後七嘴八舌講一下最近生活啥的 又查了一下電影時間之後 就開始我們今天第一個行程 此時時間已經是7點多了 我們首先前往新光三月>>>因為要去看電影 我們電影時間是9點50分我們先去找琦美小姐 因為他在這裡打工 我知道 她每天都很累 因為工作時間很長 而且都很忙碌>>>我們總是遇不到同樣的時間可以聯絡之類的 有點難過+可惜 所以就先去找他 順便吃飯>>但是聽說呢 他們的頭頭今天有來監督 而且就是今天心情有點糟糕 所以說>>>他沒辦法就是陪我們聊天>>啾啾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啦 今天吃了一個很好吃的東西>>>只是玉米濃湯好像有點詭異味道 哈哈 就在我們吃完 要去看電影時 儀蒨就打給我 因為呢 今天我聽到一個很驚人的消息>>>
就是 扁哥離開了兄弟象 喔不 應該說 那天只是被放入讓渡名單>>>其實我恨驚訝 因為 雖然我沒有很愛她>>
因為也不能愛她>>不然會被人家給殺了 好 總之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好歹也是一個很優很優的一壘手耶 真的很可惜 而當然啦  他的頭號粉絲>>儀蒨接到我給他的消息他的反應 我可想而知 只是 他挑的時間 很糟糕 因為呢 我正急著要進去電影 所以 即使我知道他在哭 難過>>我還是無法陪她常聊>> 唉 是沒錯啦 我知道一直叫他冷靜 是無法做到的 因為要是我 我也會很難過>>>只是我是還不會痛哭>>>好 就 在倒回正題>>>就進去看幸運之吻啦 就 整個電影院根本就是VIP席咩 因為呢 沒有啥人呀 只有8個人 而 進去裡面的人中 好像我跟胖子 的笑點最低>>> 途中胖子還有笑到抽蓄 哈哈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好看喔>>>原來 MCFLY的歌很好聽>>原來 他們都很帥>>>原來 我們真的沒有挑錯片>>只是 水中的女人 一整個就是有嚇到我們 哈哈 之後呢 看完電影 差不多已經12點了 新光都已經關了咧 我們就要等統聯回東別>>>只是依路上都覺得每個人都很奇怪 尤其是中年男子 我們過馬路時 看到一個拿雨傘的中年男子 有點禿頭 看起來 有點可怕>>>結果 都是我把它想的太壞啦>>其實它只是要搭計程車 之後我們就繼續等我們的公車 途中 嚇到我們的一點是>>有依台小型的休旅車停下來 只聽到 好像是玻璃破掉的聲音 只見一個男生 很兇的打他的照後鏡>>> 靠我們都要嚇死了 很怕等一下他就是衝下車來打我們>>>還好 他發洩完之後他就走了 鋪 嚇死我了 之後還被一個奶奶嚇到>>>總之在台中的夜晚 我都覺得很可怕>>>不過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東別 而且是safe啦
晚上 我睡在資資房間>>開心>>>哈哈哈因為我們批哩啪啦聊很多 而且聊很晚>>>看來我們暑假生活都很開心>>>就像你說的 很像畢業旅行耶哈哈哈哈一整個開心到不型啦  有想唱歌的感覺 只是 今天忘了拍照>>>ㄜㄜㄜㄜㄜ
期待明天吧

今天 聽到扁哥離開兄弟的消息>>>真的很傻眼 當初他在代訓 他只是說他沒有受傷 只是教練團不升他上去 當初以為 只是教練團跟他 就是溝通上有了一點衝突 沒想到現在搞的那麼嚴重呀 我只能希望 他可以有好的歸宿>>>或是 可以展開不一樣的人生>>>
總而言之 希望它可以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