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我的腳要斷掉了啦 而且感覺我的大肚子裡面 都是水 都是那個驚聲尖叫害的啦 哈
身為高雄人 這倒是我第一次去布魯樂谷 之前都覺得太貴了 所以一次都沒去過 哈 不過為了要體驗夏天
我就去啦 首先要先感謝我的司機 儀蒨 來我家載我 我們很早就到了金銀島 倒是家裡住很近的大肥安 好久才來
不過要謝謝你們給我的禮物喔 超喜歡的 之後 吃完飯之後 原本是要去等河豚結果反而是他在等我們了
哈哈 然後我們就在門口拍照 旁邊還有一堆男的 真是害羞布魯樂谷 真不是蓋的
我們就先玩了悠悠浮..就是坐在游泳圈上 然後順著水流 而且我們還有玩圈圈樂 好好玩喔 這個我愛
還有玩 九拐十八彎(有人一直糾正我) 然後 驚聲尖叫 一***(忘記了) 還有很多啦
去那邊玩沙灘排球 假裝體驗夏天 而且還在沙灘寫字 哈 有兩個人還自己玩起自啪 真是夠了
之後我們超強的 還玩了一次悠悠浮然後拿著相機 一路狂拍 哈 我們太強了
途中還有很多救生員的幫助 謝啦 哈阿 救生員 大家都好好喔 這裡也超好玩的
不過之後跟豚還有儀蒨去吃宵夜 哈阿 雖然會胖 但是餓了啊 一邊吃 還一邊聊天
今天 真的很開心喔 哈哈 我要體驗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