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今天呢>>>是個下雨天 但是 早上的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下午 我要去儀蒨他家時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到他家時 他跟怡安去吃飯 還沒回來 所以我想說我趁機打一下簡訊給林莎拉好了 結果沒多久他們回來了
我們就騎進他們家 就在騎進去那時候一切都ok 就再他家門前要轉灣時 完全沒有感覺的 我們摔倒了>>>我跟怡安相繼的摔倒了>>>在摔倒的同時 我根本就已經傻了>>因為我覺得靠 我真的很衰 再起來的第一件事情 我不是在意我身上的傷>>而是先把我媽的車子牽起來 很怕有個什麼 發現我每次摔車 都是最擔心車子 而不是人 當然這次跟上次不同 上次要先在意我後面那個人>>因為是我騎車載他  但是 我這次 起來 卻比上次傷的更為嚴重>>>因為我的臉也流血了 一開始 我沒有發現他流血 我只是覺得很痛 >>>是聽到怡安跟儀蒨說我的臉在流血 我才發現事態嚴重
心裡擔心的也不是就是我的臉怎樣>>試想說 我媽要是知道 會怎樣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知道他就是會覺得很擔心 還好這次我是在高雄摔倒 所以 跟他講電話時 我也不會特別想哭 可能因為家鄉吧 哈哈哈哈 不過我家的人很沒感情 喔不>>應該是說幹麻隱藏感情 一邊偷偷取笑我 一邊擔心>>>最後 怡安跟儀蒨就陪我去醫院擦藥>>>哈哈儀蒨還擔心要是我毀容了 他要照顧我一輩子耶 因為是在他家正門口摔倒的 聽說 拿醫藥箱下來的弟弟還嚇到
不過 去到醫院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喜歡去公立醫院 因為 一直叫我掛急診 但是 我明明是只要擦一個藥而已 我又不用診斷>>>而且 別人都一直看我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一直覺的我的臉一直在流血>>>喔不 我真的還沒交男朋友 不要這樣子欺負我好嗎>>>> 之後終於有先幫我處理了 一開始還不幫我包紮腳耶 撲>>>奇怪捏
不過 之後 我的臉 貼上人工皮>>>我全部受傷的地方 貼上紗布>>>好狼狽 之後回到儀蒨家 開始我們今天的工作>>不過途中接到資資打來的電話 +莎拉打來的 都很開心>>>哈哈 而且回加上了一下msn 大家的關心都有收到啦 嘻嘻嘻
只是 洗澡啥的 都很不方便>>>而且我的臉不知道啥時會好>>>
我要回台中見大家耶 之後晚上又去儀蒨家知道他姐今天也去了聯合>>但是他是去急診室>>醫生態度超濫 可惡耶 是怎樣呀 濫濫濫>>>>不過謝謝儀蒨的媽給我一瓶膠原蛋白啊 哈哈我可以美白嚕

7.28
今天是文藻課程要結束的日子 今天 上課起來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我才剛開始認識大家 我們才剛開始在培養感情耶要這麼快就結束喔 而且我今天去 原本要戴相機的 結果忘了 還好弟弟有帶 但是今天我拍照 很尷尬 因為我是全身傷痕累累的人>>>想要避開我的臉 也無法 就只能讓大家留下一次印象嚕 哈哈摔車的印象 
其實 文藻這4個禮拜以來 從一開始我去上課 覺得希望時間可以快點 或是說 我就這樣子一個人上課就好了
到我認識了Nichol 一個小我3歲的女生 開始 在認識shery Jessica 之後 到了弟弟Randy  還有哥哥 跟子菁 我開始認識的大家 都很棒>>>而且 大家的相處 很融洽 
其實 四個禮拜下來 我不只增加的是我的英文能力 更是跟大家學到很多東西 老師也很好 老師對我們 就像是高中的柴柴一樣>>>好喜歡 這種感覺 上課喝咖啡 聊天
而且上完這個課 我更加確定我想要考托福 出國的願望>>>我想 我真的要出去一次>>自己出去一次 不是觀光 而是去學習 去唸書>>>我要去看看國外的世界 加油加油吧毛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