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真是莫名奇妙。

也不是說一定要人家對我必恭必敬  但是 服務態度這不是基本的嗎?????

今天去威*電信去領取他贈送的"全家超商禮券"

結果小姐臭臉就算了 還一直那種一副我是要來跟他乞討的那種臉

紙筆拿給我也沒跟我說要寫哪裡  問一下口氣壞的根啥一樣 搞搞搞屁啊 

我也是要面對客人的! 再怎麼爐的客人也要好好跟他說



竟然那種一副我就是來找你要東西的那種態度  想到就不開心

我阿娘叫我客訴他們!

算了 太麻煩了 看在她都懷孕的份上 還是幫他留點空間!



法文班突然又出現一個Jenny 嚇了我ㄧ跳 !  原來只是旁聽而已!

想到之前改過自己的英文名字

改來改去 還是這個最適合自己  畢竟就這麼巧合C5拿它來當歌名呀!



作夢夢到跟某位有見過面 應該說也有說過話 甚至彼此知道是誰的人變成好朋友

還睡在同一個枕頭上  哈  超詭異的 

這是代表什麼呀????

不過哀 我真想我的大學同學了  尤其在我最近想吃鬆餅先生的時候 我更想妳們了

蔡珮 我可以去台南找你充電了嗎????

而且以後我說不定就會常去台南找你玩耍了 因為我妹唸台南 口以嗎




那天一個人騎車時在想,男人跟女人為何會分手?

是因為個性  家庭 還是 其他原因?

如果是個性  那你相處七八年的人 難道還不夠瞭解對方嗎?

以往在我的想法裡 。。。。跟一個人在一起 就是因為經過相當時間的相處  所以會在一起

你知道他的個性 你明白他的習慣 彼此可以尊重彼此所以在一起

那照理說 應該是不會分手的呀 才對

結果好像很多不是如此

哀 我也不知道  說好像很會說 其實自己根本經驗值是0 還自以為是顧問再聽人家訴苦





郭俊佑昨天上場打擊,電視機前面的我都high翻了 剛好在健身房運動



一邊跑步一邊看  越跑越快 因為太開心了  是保送耶

結果。。。。今天就下二軍了



當可用資源越來越少時 慾望好像越來越多!


對了 高雄市長花媽昨天也去健身工廠運動耶 撲 我還以為是我眼花了 原來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