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曾經是我家超愛去吃早餐的地方。每到假日 我們就會趕在他開門前 出現在停車場前面






因為他們家 不但環境清幽 <我竟然用了清幽>  燈光透明明亮   用餐環境也乾淨

重點是 餐點好吃 又便宜

一客早餐最便宜39元 飲料續杯隨你喝

不過

慢慢的 發現它改變了。。。

早餐還是一客39元 沒錯!   原本飲料杯的價格 是附加在39元裡面  也就是說花39元 你可以吃餐點 + 喝飲料
但是現在是 39元餐點 + 飲料杯 (冷杯 25元 熱杯35元) 加一加最少也要64元 
當然 要是不喝飲料 是不需要那嚜多錢!

不過詢問過服務人員為什麼要改成這樣 他們給的理由是>>>因為有的客人不喝飲料
所以 不把成本加進去?!

但是....這樣不是應該早餐的錢要減少嗎?   
真的好奇怪唷

所以 我們就減少了來用餐的次數!



7。31 的早上   跟石膏手 一起去吃早餐 

我們兩個都點了 39元 的超值早餐





兩片火腿  切的其實不算薄  還有咬的感覺 蠻不錯的!

麵包 他們家麵包一向讓我很愛  因為雜糧穀味很重! 吃了很健康的感覺
但是之前他們家還有一個好處
因為我很愛吃奶油塗抹麵包   所以他們之前會附贈奶油  這樣子 塗抹麵包 超讚的啦
可是現在竟然變成還要用買的

多了一些新鮮蔬菜  吃起來挺健康的!
而且水煮紅蘿蔔 我會吃的拉 哈

另外 滑蛋是我愛吃他家早餐的重點!!!!!
蛋的份量算多的呢


另外 我還多點了一碗粥  15元
我很愛他們家的粥  因為有那種肉燥粥的感覺 油蔥酥的味道讓整碗粥的味道更香
肉燥 有時候在粥裡面出現 也很扎實的大塊呢
粥品 不會稀稀水水的  反而是黏稠扎實度很夠! 吃完一整碗 都飽了


7。29
跟孫33的晚餐約會  
我們兩個分別點了
一個兒童餐 60元    一個咖哩起司豬排飯   120元  還有濃湯 25元





我吃完這些東西 只有一個重點......

飯是冷的
菜是冷的
醬是冷的
豬排是溫的
雞塊是溫的
薯條是冷的
湯是溫的

以上!

我明明就不是冷門時段去的呀! 我是正常6點半去吃的耶!!!! 真的有點unhappy

這次用餐的經驗 真的不是很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